2012河南招警高考英语复习书 复习资料

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2012《金版新学案》高考总复习英语(附有答案) 2012《金版新学案》高考总复习英语(附有答案)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2012《金版新学案》高考总复习英语(附有答案)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2012高考英语课本回归复习提纲(1).rar&&人教版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2012高考英语课本回归复习提纲(1) 早读: Ⅰ.词汇短语过关 1.hesitate&vi.&犹豫;踌躇 hesitant&adj.&犹豫的;踌躇的;迟疑的 hesitation&n.&踌躇,犹豫 hesitate&to&do&sth.&迟疑做某事 hesitate&about/at/in/over&(doing)&sth.&(做)某事犹豫不决 without&hesitation&毫不犹豫地 [即学即练1](1)Don’t&___________________&that.&Do&it&at&once. 对于那件事不要再犹豫,马上去做吧。 (2)In&case&you&need&something,&please&don‘t __________________&me. 如果你需要什么东西,请不要犹豫,尽管对我说。 hesitate&about &,&&&&hesitate&to&ask (3)He&__________________&is&lost. [谚]当断不断,必受其患。 (4)______________________,&he&jumped&into&the&river&to&save&the&drowning&child. 他毫不犹豫地跳下河去救溺水的孩子。 who&hesitates&&&,&&&&Without&any&hesitation 2.classify&vt.&编排;分类;归类 classify&sth.&by/according&to&根据……分类 classify&sb./sth.&as&把某人/物归入……类;分等级 classify&sb./sth.&in/into...&把某人/某物归为……类 [即学即练2](1)Zoologists&____________&them&____________&the&structure&of&their&bodies. 动物学家按它们的身体结构进行分类。 (2)Eggs&can&__________________&their&size. 鸡蛋可按大小分类。 classify&&&,&&&according&to&&&,&&&be&classified&by (3)Would&you&_____________&her&novels&______&serious&literature&or&other? 你认为她的小说属于文学类,还是其他类? classify&&&,&&&&as 3.remark&v.&&&n.评论;评述;谈到 remark&on/upon...对……发表看法;评论…… remark&that...说;评论说;注意到…… make(some)&remarks&on/upon...对……评论;评论…… [即学即练3](1)It’s&rude&to&____________&others’&appearance. 议论别人的相貌是不礼貌的。 (2)He&_________________&it&was&getting&dark. 他说天色已晚。 (3)The&speaker&restricted&his&__________&to&the&proposal. 主讲者将他的评论限制在计划的范围内。 remark&on&&&,&&&remarked&that&&&,&&&&remarks 4.betray&vt.&显露出(本来面目),背叛,泄露(机密) betrayal&n.&背叛,出卖,泄露 betray&sb.&(to&sb.)&(向……)出卖…… betray&a&secret&to&sb.&向某人泄露秘密 betray&one‘s&trust&辜负某人的信任 betray&oneself&暴露本来面目,原形毕露 [即学即练4](1)His&accent&____________&the&fact&that&he&was&a&foreigner. 他的口音显露出他是外国人。 (2)He&____________&the&state&secrets&______&the&enemy. 他向敌人泄露了国家机密。 betrayed&&&,&&&betrayed&&&,&&&to 5.condemn&vt.&谴责;使……注定 condemn&sb.&sth.&for/as&sth.&由于……而谴责某人 to&sth.&把(某人)逼入(某种状态) to&do&sth.&(某人)注定要…… condemn&sb.’s&behaviour&谴责某人的举动 be&condemned&to&被宣告…… [即学即练5](1)The&editor&of&the&newspap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acking&integrity. 这家报纸的编辑被指责不够正直。 (2)He&was&found&guilty&a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被判有罪处以枪决。 (3)The&meat&__________________&unfit&for&human&consumption. 这种肉已不适合人们食用。 was&condemned&as  &&&,&&&condemned&to&be&shot&&&,&&&was&condemned&as (4)As&an&old&person,&one&is&often&__________________&alone. 老人经常出于无奈而独自生活。 condemned&to&live 6.acquaintance&n.&[C]认识的人,熟人;[u]认识,有交情;了解 have&acquaintance&with&sb.&与……认识,有交情 have&acquaintance&with&sth.&对……了解 make&sb.‘s&acquaintance/make&the&acquaintance&of&sb. 与某人初次相见、结识某人 on&first&acquaintance&初次相见时 [即学即练6](1)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t&a&party. 我是在一个聚会上认识他的。 (2)He&has&some&little&____________________&the&English&language. 他稍微会一点儿英语。 made&his&acquaintance&&&,&&&&acquaintance&with 7.superior&adj.&优秀的;优等的;较高的;上级的 n.&上级,长官 be&superior&to&sb./sth. 在品质、级别、重要性上更好或更高 be&inferior&to&低于 be&senior&to&比……年长(资深) be&junior&to&比……年轻(资浅) [即学即练7](1)Show&respect&for&________________. 对我们的上级要尊敬。 (2)His&knowledge&of&French&literature&__________________&mine. 他在法国文学方面比我强。 our&superiors &&,&&&&is&superior&to (3)They&__________________&number&______&us. 他们在数量上超过我们。 are&superior&in&&&,&&&to 提示:以上这些词表达比较含义,常与&to连用,而不与&than连用。 8.overlook&vt.&俯瞰;未看到;忽视;不理会 [即学即练8](1)The&house&on&the&hill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山上的房子俯瞰着山谷。 (2)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n&the&first&page. 他没有看出第一页中有个拼写错误。 (3)I’l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is&time. 这次我会原谅你的过失。 overlooks&the&valley&&,&&&&overlooked&a&spelling&error&&&,&&&overlook&your&mistake 辨析:overlook/ignore/neglect/omit overlook&指应该注意而未注意,意为“忽视”。 ignore&含有主动意味,侧重“不理睬”。 neglect&侧重因没看到或没考虑全面而“忽视”。 omit&“遗漏,忽略,忘记”,指由于疏忽而忘记,也可表示因不利或不好而被忽略等。 9.in&terms&of&就……来说,从……角度;根据,按照 in&terms&of=with&regard&to,&according&to,&in&the&light&of come&to&terms&和解;妥协;让步 come&to&terms&with&甘心忍受 be&on&good/bad&terms&with&与……关系很好(坏) in&the&long/short&term&从长远(眼前)来看 [即学即练9](1)It&is&difficult&to&express&it__________________&science. 要用科学的字眼来表达它是很困难的。 (2)The&figures&are&expressed&__________________&a&percentage. 那些数字是以百分数表示的。 (3)_________________&money,&her&loss&was&small. 从金钱的角度来讲,她的损失是很小的。 In&terms&of&&&,&&&in&terms&of&&&,&&&In&terms&of 10.show...in...带/领……进来 show&sb.&out领某人出去 show&sb.&into领某人进入…… show&sb.&around/round...领某人参观…… show&sb.&to&the&door送某人到门口 show&off炫耀 show&up出席,到场 on&show在展出 [即学即练10](1)The&nurse&____________&me&______&the&room. 护士把我领进了房间。 (2)I&___________&the&foreigners&______&our&school. 我领着外国人参观了我们的学校。 (3)Why&didn’t&you&________________&last&night? 昨晚你为什么没到场? showed&&&,&&&into&&&,&&&showed&&&,&&&around&&&,&&&show&up 11.fade&out(声音、画面)逐渐模糊;渐淡 fade&away消失,逐渐减弱;褪色 fade&in淡入;渐渐显示出;使渐强(指电影、电视中的画面与声音) fade&up渐强(指电视、广播中的声音) die&away指(声音)逐渐消逝 die&down指(声音)逐渐减弱,衰弱 [即学即练11](1)The&sound&had&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声音已逐渐消失了。 (2)It&was&dark&and&the&noise&____________. 天黑了,喧闹声逐渐消失了。 (3)The&shapes&___________&into&the&night. 那些影子消失在夜色中。 died&away&&&,&&&faded&out&&&,&&&died&down&&&,&&&faded&away 1.acquaintance/friend/companion (1)acquaintance熟人,相识的人;尤指在工作和事业中认识的人。 (2)friend朋友;指关系密切、感情较深者。 (3)companion同伴,伙伴;指共同参加某种活动或在某种情况下同甘共苦的人。 [应用1] (1)a&traveling&______________旅伴 (2)a&trusted&___________________知已 (3)a&nodding&________________点头之交 (4)a&______________&in&despair患难之交 companion&,&&&&&&&&friend&&&&,&&&&&&&&acquaintance&&&&&,&&&&&&&companion 2.&反意疑问句的用法 [应用2] (1)(;上海卷)Sally’s&never&seen&a&play&in&the&Shanghai&Grand&Theatre,&______? A.hasn’t&she&&&&&&&&&&&B.has&she&&&&&&&&&&&C.isn’t&she&&&&&&&&&&&&D.is&she 答案:B 解析:句中陈述部分是现在完成时的否定句,故反意疑问句选B. (2)(;辽宁卷)It’s&the&first&time&that&he&has&been&to&Australia,&______? A.isn’t&he&&&&&&&&&&&B.hasn’t&he&&&&&&&&&&C.isn’t&it&&&&&&&&&&&D.hasn’t&it 答案:C 解析:反意疑问句的构成需依据主句的主语和谓语而定。 (3)(;河北唐山调研)The&women&carrying&babies,&come&in&first,&______? A.will&you&&&&&&&&&&B.will&they&&&&&&&&&C.don’t&they&&&&&&&&&&&&D.don’t&you 答案:A 解析:该句陈述部分是祈使句,其中The&women&carrying&babies为称呼语,故反意疑问句选A. 晚练:&自我测评•技能备考 Ⅰ.单词拼写 1.He&saw&the&grey&summit&of&the&mountain&against&a&b____________&background&of&the&blue&sky. 2.Later&he&was&for&a&short&time&a__________&to&France. 3.The&part&of&the&arm&between&the&elbow&and&the&shoulder&is&called&the&u_______&arm. 4.If&she&marries&a&foreigner,&will&her&s______&as&a&British&citizen&be&affected? 5.I&really&like&the&a________&much&better&than&modern&art. brilliant &,&&&&ambassador&&&,&&&upper&&&&,&&&status&&&,&&&&antique 6.The&____________&(改编本)&of&the&play&for&radio&was&easily&done. 7.Two&men&formed&a&_________&(阴谋)&to&rob&the&bank. 8.He&did&not&________&(犹豫)&to&ask&her&to&sit&beside&him. 9._____________&(使人心烦的)&financial&problems&depressed&him. 10.This&book&was&the&__________&(结局)&of&a&tremendous&amount&of&scientific&work. adaptation &&,&&&plot&&&,&&&hesitate&&&,&&Troublesome&&&,&&&outcome Ⅱ&.单项选择 1.-You&didn’t&get&hurt&at&all&in&the&traffic&accident? -______.&I&was&a&lucky&dog. A.No&problem  &&&&B.I&don’t&think&so&&&&&&&&C.I’m&afraid&not&&&&&&&&&&&D.Good&heavens&no 答案:D 解析:考查交际用语的应答。对方确认一下“你在交通事故中一点都没受伤?”根据后面的“我真幸运。(I&was&a&lucky&dog.)”可知应用“谢天谢地,没有。(Good&heavens&no.)”来表示“庆幸”自己没遭遇不幸。 2.(;孝感高中)Teaching&pronunciation&class&to&a&mixed&group&of&learners&can&______&a&teacher&with&many&challenging&problems. A.provide&&&&&&&&&&B.produce&&&&&&&&&&C.present&&&&&&&&&D.offer 答案:C 解析:provide,&present,&offer都有“提供”的意思。provide意思是“供给(某物)”;present则表示“呈现(某种状况),使经历”;offer构成offer&sb&sth或offer&sth&to&sb的结构。结合语意选C. 3.Poor&education&______&many&young&people&to&low-paid&jobs. A.caused&&&&&&&&&&&B.condemned&&&&&&&&&&&C.contributed&&&&&&&&&&&D.conducted 答案:B 解析:condemn&sb.&to&sth.&使某人注定要……。cause&引起,导致;contribute&to贡献于;conduct&领导,引导,指导。 4.It&was&in&the&United&States&that&I&made&the&______&of&Professor&Jones. A.acquaintance&&&&&&&&&&B.association&&&&&&&&&&C.recognition&&&&&&&&&&D.acknowledgement 答案:A 解析:make&the&acquaintance&of&sb.&“与……相识”。 5.Beethoven&is&my&favorite&musician.&I&regard&him&______&other&musicians. A.more&superior&to&&&&&&&&&&&&&&B.more&superior&&&&&&&&&&&&&C.superior&to&&&&&&&&&&&&&D.superior&than 答案:C 解析:superior&to&“在品质、级别等方面更好”,表示比较意义。 6.When&they&got&there,&they&found&the&people&suffering&the&storm&were&______&food&and&water&supplies. A.in&need&of&&&&&&&&&&&B.in&praise&of&&&&&&&&&&&C.in&honour&of&&&&&&&&&&D.in&place&of 答案:A 解析:句意为:当他们到达那里时,他们发现遭受风暴的人们需要水和食物。 7.While&______&as&a&volunteer&at&the&Beijing&Olympics,&she&made&friends&with&the&famous&tennis&player. A.being&served&&&&&&&&&&&&&B.serving&&&&&&&&&&C.having&served&&&&&&&&&&&&D.served 答案:B& 解析:考查省略句。因为句子的主语和谓语动词serve之间构成逻辑上的主谓关系,因此用现在分词。 8.They&took&______&measures&to&prevent&poisonous&gases&from&escaping. A.fruitful&&&&&&&&&&&&&B.beneficial&&&&&&&&&&C.efficient&&&&&&&&&&&D.effective 答案:D 解析:考查形容词词义。fruitful&“有成果的”;beneficial&“有益的”;effective&“有效的”;efficient&有能力的,有效力的。 9.You&can&not&______&any&little&point&during&this&important&task. A.overtake&&&&&&&&&&&B.overlook&&&&&&&&&&&&C.overdo&&&&&&&&&&&D.overdraw 答案:B 解析:句意:在这项重要的任务中你不能忽视任何一点。overlook&忽视;overtake&赶上,超过;overdo&夸张,过火;&overdraw&透支,超支。 10.Would&you&______&her&novels&as&serious&literature&or&as&merely&entertainment? A.divide&&&&&&&&&&B.classify&&&&&&&&&&C.arrange&&&&&&&&&&&D.separate 答案:B 解析:classify...as...&把……归入……类。divide&“分开”,搭配&arrange&安排;separate&“分开”,搭配&from. 11.―How&do&you&know&he&is&an&American? ―Oh,&he&______&himself&when&he&spoke. A.betrayed&&&&&&&&&&&B.displayed&&&&&&&&&&&C.appeared&&&&&&&&&&&&D.showed 答案:A 解析:句意为:他说话时暴露了自己(是美国人)。betray&暴露;display&展示,展现;appear&出现;show显示,展示。 12.Though&she&______&for&a&moment,&she&finally&went&in&and&asked&to&see&a&dress&that&was&in&the window. A.dared&&&&&&&&&&&B.nerved&&&&&&&C.wondered&&&&&&&&&D.hesitated 答案:D 解析:句意为:虽然她犹豫了一会儿,但最后还是走了进去并且要求看一看橱窗里的那套衣服。 13.(;山西大同市联考)Mrs&Black&took&the&police&back&to&______&place&______&she&witnessed&the&robbery. A.the&&as&&&&&&&&&&B.the&&where&&&&&&&&&C.the&&that&&&&&&&&&&&D.as&the&&as 答案:B 解析:考查复合句。语意:布莱克夫人把警察带到她目击抢劫案发生的那个地方。“where&she&witnessed&the&robbery”是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place,&where在从句中作状语。由于定语从句是一个完整的句子,因此需要使用关系副词,而不是关系代词,由此可排除其余选项。 14.You&think&it&is&uncomfortable&to&sit&on&such&a&hard&chair,&______? A.don’t&you&&&&&&&&&&&B.do&you&&&&&&&&&&&&&&&C.isn’t&it&&&&&&&&&&&D.is&it 答案:C 解析:uncomfortable,&unfair&等意思是否定,但形式为肯定;而且&you&think&是插入语。 15.That&was&not&the&first&time&he&______&us.&I&think&it’s&high&time&we&______&strong&action&against&him. A.&take&&&&&&&&B.had&&took&&&&&&&C.has&&took&&&&&&&D.has&&take 答案:B 解析:考查动词时态。This/That&was&(not)&the&first&time&从句中用过去完成时态,It&is&time&(that)从句中用过去时态。 Ⅲ&.完形填空 Nowadays&the&whole&world&are&worrying&about&a&danger―global&warming.In&fact&this&began&a&long&time&ago.&Yet&not&all&of&us&seem&to&realize&it. One&day&around&30&years&ago,the&nine&million&citizens&of&London&heard&sirens(a&loud&noise&of&warning&made&by&a&special&machine)&all&over&the&town.&Emergency&services,&the&__1__,&the&police,&doctors&and&nurses&__2__&by,&ready&to&go&into&action.&In&railway&and&underground&stations,&people&read&posters&and&__3__,&telling&them&where&to&go&and&__4__&to&do&in&the&emergency. This&was&Exercise&Floodcall.&London&wasn‘t&flooded&yet.&But&it&is&__5__&that&it&will&be. In&1236&and&1663&London&was&__6__&flooded.&In&1928,&unluckily,&quite&a&__7__&people&living&in&Westminster,&the&heart&of&London,&__8__&in&floods.&And&in&&people&living&on&the&eastern&__9__, the&London&suburbs,&were&killed&again&in&the&floods.&At&last,&the&Great&London&Council(市政厅),&is&taking&actions&to&__10__&this&disaster&happening&again.&But&the&flood&__11__&were&not&built&until&the&1980s.&And&in&the&__12__,&Londoners&must&be&__13__.&When&it&happens,&50 underground&stations&will&be&underwater.Electricity,gas&and&phone&services&will&be&out&of&action.&__14__&will&be&impassable.It&will&be&impossible&to&__15__&any&of&the&bridges&between&North&and&South&London.&__16__&-London&will&look&like&Venice. But&Exercise&Floodcall&didn’t&cause&__17__&among&Londoners.Most&people&knew&it&was&just&a&__18__&.One&comment&from&a&lady&who&was&__19__&along&the&Embankment&when&the&sirens&sounded&was,&“It’s&a&flood&warning,&isn’t&it?&The&water&doesn’t&look&__20__&to&me.” 1.A.soldiers&&&&&&&&&&&&&&&B.firemen&&&&&&&&&&&&&&&C.engineers&&&&&&&&&&&&&&&&D.repairmen 2.A.hurried&&&&&&&&&&&&&&&&B.went&&&&&&&&&&&&&&&&&&C.watched&&&&&&&&&&&&&&&&&&D.stood 3.A.books&&&&&&&&&&&&&&&&&B.magazines&&&&&&&&&&&C.maps&&&&&&&&&&&&&&&&&&&&&&D.dictionaries 4.A&what&&&&&&&&&&&&&&&&&&&B.how&&&&&&&&&&&&&&&&&&&&C.why&&&&&&&&&&&&&&&&&&&&&&&&D.which 5.A.believable&&&&&&&&&&&&B.true&&&&&&&&&&&&&&&&&&&&C.natural&&&&&&&&&&&&&&&&&&&&D.possible 6.A.easily&&&&&&&&&&&&&&&&&&B.heavily&&&&&&&&&&&&&&&&C.strongly&&&&&&&&&&&&&&&&&&&D.poorly 7.A.many&&&&&&&&&&&&&&&&&&B.few&&&&&&&&&&&&&&&&&&&&&C.lots&&&&&&&&&&&&&&&&&&&&&&&&&D.plenty 8.A.escaped&&&&&&&&&&&&&&B.killed&&&&&&&&&&&&&&&&&&&C.survived&&&&&&&&&&&&&&&&&&&D.drowned 9.A.edge&&&&&&&&&&&&&&&&&&&B.area&&&&&&&&&&&&&&&&&&&C.part&&&&&&&&&&&&&&&&&&&&&&&&&D.district 10.A.resist&&&&&&&&&&&&&&&&B.keep&&&&&&&&&&&&&&&&&&&C.prevent&&&&&&&&&&&&&&&&&&&&D.object 11.A.walls&&&&&&&&&&&&&&&&&B.channel&&&&&&&&&&&&&&&C.shelter&&&&&&&&&&&&&&&&&&&&&&D.fence 12.A.future&&&&&&&&&&&&&&&B.past&&&&&&&&&&&&&&&&&&&C.meantime&&&&&&&&&&&&&&&&&&D.end 13.A.delighted&&&&&&&&&&&B.prepared&&&&&&&&&&&&&C.frightened&&&&&&&&&&&&&&&&&D.encouraged 14.A.Roads&&&&&&&&&&&&&&&B.Power&&&&&&&&&&&&&&&&&C.Messages&&&&&&&&&&&&&&&&&&D.Traffic 15.A.see&&&&&&&&&&&&&&&&&&&B.pass&&&&&&&&&&&&&&&&&&&C.build&&&&&&&&&&&&&&&&&&&&&&&&&D.cross 16.A.Guess&&&&&&&&&&&&&&&B.Remember&&&&&&&&&&&C.Consider&&&&&&&&&&&&&&&&&&&D.Imagine 17.A.panic&&&&&&&&&&&&&&&&&B.attention&&&&&&&&&&&&&C.notice&&&&&&&&&&&&&&&&&&&&&&&D.care 18.A.design&&&&&&&&&&&&&&&B.plan&&&&&&&&&&&&&&&&&&&&C.warning&&&&&&&&&&&&&&&&&&&&&D.joke 19.A.living&&&&&&&&&&&&&&&&&B.walking&&&&&&&&&&&&&&&&C.working&&&&&&&&&&&&&&&&&&&&&D.studying 20.A.deep&&&&&&&&&&&&&&&&&B.high&&&&&&&&&&&&&&&&&&&&&C.shallow&&&&&&&&&&&&&&&&&&&&&D.wide 答案及解析: 本文讲述了全球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的问题――全球气候变暖不是近年才有的,而是由来已久的。 1.A.根据前文的内容可以推断出此处选A. 2.D.由后文的ready&to&go&into&action可以推断出此处选D.本题稍难。 3.C.根据后文的where&to&go可知此处选C. 4.A.“疑问词+动词不定式”结构中,疑问词做不定式的逻辑宾语,指物,故选A. 5.D.此两句意思是:伦敦还没有发洪水,但是将来可能会,故选D. 6.B.所填词修饰flooded,用副词,意思是“严重地”,故选B. 7.B.句意为:有相当多的人住在威斯敏斯特,故选B. 8.D.根据空后的in&floods可知此处选D.本题稍难。 9.A.由后文的the&London&suburbs可以推断出此处选A. 10.C.根据后文的happening&again可知所填词构成prevent&sb/sth(from)&doing&sth句型,故选C. 11.A.句意为:但是防水墙直到20世纪80年代才建成,故选A. 12.C.in&the&meantime同时,故选C. 13.B.句意为:伦敦人必须做好准备。故选B. 14.A.根据本句中impassible(不能通过的)的意思可知此处选A. 15.D.由本句中的bridge可以推断出此处选D. 16.D.破折号表示解释,后一句是作者的想象,故此处选D. 17.A.本句意思是:这次防洪演习没有造成恐慌,故选A. 18.C.根据后文的It‘s&a&flood&warning,&isn’t&it?可知此处选C. 19.B.根据空后的along(沿着)可知此处选B. 20.B.由前文的flood可知此处选B. Ⅳ.短文改错 When&I&first&learned&to&write&in&English,&I&ran&into&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ch&difficulties.&The&main&problem&was&that&I&always&thought&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Chinese&and&tried&to&translate&anything&into&English.&3.___________________ My&teacher&advised&me&to&keep&my&diary.&I&followed&her&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dvice&and&should&put&down&100&words&or&so&each&day.&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on&I&began&to&enjoy&talk&to&myself&as&I&was&6.____________________ learning&to&express&me&in&simple&English.&One&day&I&wrote&7.____________________ a&story&and&showed&to&my&teacher.&He&liked&it&very&much&8.___________________ and&reads&it&to&the&class.&All&said&that&the&story&was&9.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good&one.&Their&word&were&a&great&encouragement&to&me.&10.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much→many&&&&&,&&&&&&anything→everything&,&&&&&&第二个my→a&&&,&&&&&去掉should 6-10&&&talk→talking&&&&&,&&&&&me→myself&&&&&,&&&&to前加it&&&,&&&reads→read&&&&&&,&&&&word→words
亲!请或新用户?
本站声明:书利华教育网资料为本站收集、购买整理或网友上传,不能保证版权问题,如有侵犯,请发邮件联系无条件删除,谢谢。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
联系: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第一中学 侯剑东
欢迎合作与交流!欢迎来到高考学习网,
免费咨询热线:010-
今日:1530套总数:5885151套专访:3372部会员:401265位
当前位置:
& 湖北省2012届高三高考冲刺(二)数学(文)试题(扫描版)
湖北省2012届高三高考冲刺(二)数学(文)试题(扫描版)
资料类别: /
所属版本: 通用
上传时间:
下载次数:141次
资料类型:月考/阶段
文档大小:1.03M
所属点数: 0点
【下载此资源需要登录并付出 0 点,】
资料概述与简介
高考学习网-中国最大高考学习网站 | 我们负责传递知识!
本网部分资源来源于会员上传,除本网组织的资源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版权,请联系并提供证据(),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其他相关资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6 - 2016 高考学习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2河南招警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