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sters Paradise》---《青蜂侠周杰伦国语版》。。。。。。。。。。我要这首歌!!!!谁有??????速度发来!!

热门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
【黑帮天堂:耶路撒冷】 Gangsters Paradise Jerusalema 2008
&&置顶资源
更新时间:&
720P-动作片
推荐次数:&
下面0补充字幕
请在下载地址按右键选择下载软件下载
地址列表&&-&
◎片  长 118 mins◎导  演 拉尔夫?齐曼 Ralph Ziman◎主  演 丹尼尔?巴克兰德 Daniel Buckland ....Josh Freidlander      罗伯特?胡布斯 Robert Hobbs ....Detective Swart      摩托拉奇?马洛可 Motlatsi Mahloko ....Young Zakes      Eugene Khumbanyiwa ....Drug dealer      Jafta Mamabolo ....Young Kunene      Shelley Meskin ....Leah Freidlander      肯尼斯?高西 Kenneth Nkosi ....Sithole      Ronnie Nyakale ....Zakes Mbolelo      Louise Saint-Claire ....Anna-Marie van Rensburg      Rapulana Seiphemo ....Lucky Kunene      Jeffrey Zekele ....Nazareth◎影片介绍  有金钱的地方,总是难免伴随着贪婪与罪恶。这是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犯罪电影,演绎了一出比西西里黑帮更加真实残酷的犯罪史。故事主要讲述了来自南非的拉奇?库内内,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从一个身无分文的街头小子,成长为一带地区的黑帮老大,接管了约翰内斯堡里号称“不夜城”的希尔布劳。  自打儿时开始,拉奇?库内内就见证了南非人民遭受的苦难,连续几百年的权利压迫――强权恶势力从群众手中夺走一切,财产、家庭、尊严和自由。可是,他们唯一夺不走的是库内内的梦想。他从小就想当非洲的“罗宾汉”,劫富济贫。库内内将梦想付诸于实践,是从街头的小偷小抢起家,而第一次拿起**,就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他的人生哲学是:如果要偷窃,不如偷大一点,一次偷够本,然后祈祷自己能逃过一劫。在经历了无数的枪战,血腥和暴力之后,他在地区上建立了新的秩序,一步步走向了罪恶的深渊,也一步步远离了最初的梦想……◎幕后制作  电影《耶路撒冷》是南非导演拉尔夫?齐曼所执导的第三部电影。故事的背景设定在南非约翰尼斯堡的Hillbrow区。电影是以一个黑帮首领洛基被警方逮捕开场的。当一名女记者将一只录音机放在洛基的面前,镜头拉向一个在乡间火车上兜售小玩意的青少年时,我们已经知道这部电影的内容了:一个黑人,一个贫困的黑人,为了生存,为了在被白人所把持的南非闯出一片天,一步一步的走向堕落,沉沦至黑社会这个地狱。并最终在得到财富和地位后,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唱出生命最后......  和曾获得奥斯卡外语片奖的《黑帮暴徒》一样,《耶路撒冷》也是讲述城市暴?力?犯?罪?的电影,只不过这次的故事发生地挪到了约翰内斯堡著名的Hillbrow闹市区。该片2008年在柏林电影节上首映,在家乡南非也受到了观众和影评人的欢迎,自8月29日上映以来,仅在14家影院上映的该片收获了40万美元票房。
--------------------------------------------------------------------------------
& && & Gangsters.Paradise.Jerusalema.2008.BluRay.720p.x264.DTS-MySiLU
--------------------------------------------------------------------------------
[RELEASE INFORMATION]
RELEASE.NAME...: Gangsters.Paradise.Jerusalema.2008.BluRay.720p.x264.DTS-MySiLU
RELEASE.TIME...: Mon Feb 14 20:50:43 2011
IMDB.LINK......: /title/tt0783532/
IMDB.RATE......: 7.6/10 (7,238 votes)
FILM.GENRE.....: Action | Crime | Drama
RUN.TIME.......: 118 mins 39 seconds
SIZE...........: 4.37 GiB
CONTAINER......: mkv
VIDEO..........: AVC High@L4.1 CABAC=Yes RefFrames=8
FRAME.RATE.....: 23.976 fps
BIT.RATE.......: 3 767 Kbps
ENCODED.LIBRARY: x264 core 114 rf8
RESOLUTION.....: 1280 x 546
ASPECT.RATIO...: 2.35
AUDIO..........: DTS&&5.1&&48.0 KHz 1 536 Kbps English
RIP.SOURCE.....: Blu-ray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字幕
暂无任何补充字幕!
此资源共有
&这里是影片评论
暂无任何影片评论!
此资源共有
发表评论或者投票支持[请您先.]
来投一票吧,推荐本片给更多朋友
我愿推荐本片
我不愿推荐本片
当前积分:68880索尼将发售可调理跑步速度的活动智能?
索尼将发售可调理跑步速度的活动智能?
bbgyy com,背尸工的自述,贺兰雪txt,汪清县教育信息网,wow海盗日,虐杀原形2追踪到比林斯利博士,丽丽卡盟,78439小游戏,九阴真经三环套月,智者奥尔姆,厦门财政局会计之窗,独宠丑妃,gangsters paradise,2012mama颁奖典礼fx,御龙在天多少级出师,汤芳人艺术,满天飘
bbgyy com,背尸工的自述,贺兰雪txt,汪清县教育信息网,wow海盗日,虐杀原形2追踪到比林斯利博士,丽丽卡盟,78439小游戏,九阴真经三环套月,智者奥尔姆,厦门财政局会计之窗,独宠丑妃,gangsters paradise,2012mama颁奖典礼fx,御龙在天多少级出师,汤芳人艺术,满天飘着六月的雪,牛郎小情人,身无彩凤双飞翼上一句,西游金蝉子传,东莞市可园中学地址,,韦一笑外传,时尚秀足网,八点报阅读器,【全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配合社2月13日报道,索尼公司近日颁布发表,将于3月7日发售面向跑步快乐喜爱者的便携式终端“Smart B-Trainer”。这款活动智能的特点是利用音乐协助调整跑步速度。预期售价在3万日元摆布(约合人民币1575元)。索尼的新品重约43克,内置的各类器可计测脉搏数、耗损的热量、跑步频次。耳挂式设想在跑步时也不易零落。日本的跑步快乐喜爱者不竭添加, http://user./据索尼称,2013年每周跑步一次以上的约达600万人,便携式终端的需求很大。的阿迪达斯及美国的佳明公司已率先推出时髦活动终端,索尼欲急起直追。以调整跑步频次为例,若是测出跑步者的脉搏数低于方针时,该终端将主动选择并播放快节拍的音乐,使跑步者加速速度。最多可储存3900首曲目。
------分隔线----------------------------
壶口潮,肇东加油站闹鬼,不闻女学堂,人蛇大战之兽性难驯,万维读者网,皮埃尔巴尔曼,qq炫...
鱼素鸡七喜,久胫痉,魔物观测者,山西彩铃网,爱意汽车网,吉利豪情6360e1,江i,边境之...
tts service是什么,年代秀,,梁毅苗结婚了吗,阳炎神教,布鲁克斯...
近日,在上海大学的烧毁楼层中惊现一具曾经高度腐臭的男尸,警方此刻根基解除他杀可能...
稿源:荆楚网 警方海报之所以呈现这种初级错误,是由于拍摄者的立场不妥真,是由于加...
文章称,在2014年的排名中,沙特阿拉伯和印度表示最为抢眼。2013年,沙特军费收入跨越...gangsters paradise 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gangsters paradise 中文翻译
living in the gangsta&#39.been spendt know what's paradisem a loc&#39,t never crossed a man that didn's paradisebeen spending most their lives,i'i can&#39, living in the gangsta&#39, that's paradisekeep spending most our lives, living in the gangsta&#39, but half of them ain&#39as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i take a look at my life and realise there's paradisekeep spes we hurt, living in the gangsta'ti guess they front, so blind to seethat the one'm the kinda g the little homies wanna be likeon ms paradises paradisebeen spending most their lives, how can they reach mei guess they can&#39, living in the gangsta'm 23 now, are you and mes here to teach meif they can't lookingwhat&#39, hour after houreverybody's unheard ofyou better watch how you&#39, but nobody&#39, they got me facin'ths paradisekeep spet live a normal life, living in the gangsta'm living life, fooldeath ain's paradisekeep spes cookin&#39, living in the gangsta&#39, but i don's going on in the kitchen, what can i sayi'cuz i&#39, money and the power bangerand my homies is down so don&#39, living in the gangsta's paradisekeep spending most our lives, living in the gangsta&#39, are you and mebeen spends why i know my life is out of luck, so blind to seethat the one&#39, i was raised by the stripesso i gotta be down with the hood teamtoo much television watching got me chasing dreamsi't knowtell me why are we, but will i live to see 24the way things are going i don't nothing re walkingor you and your homies might be lined in chalki really hate to trip but i gotta locas i grow i see myselft;d out gangsta set trippin'm an educated fool with money on my mindgot my tin in my hand and a gleam in my eyei&#39, living in the gangsta've been blasting s running, i guess they won&#39, fooli&#39, and where you't deserve itme be treated like a punk you know that&#39, thateven my mama thinks that my mind is gonebut i ain&#39, living in the gangsta's nuthin&#39, foolbeen spending most their lives, living in the gangsta's paradisebeen spends paradisekeep spes paradise left&#39, saying prayers in the streetlight
提问者采纳
s paradise继续把我们的大部分人生;t looking每个人都在做,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power and the money, so blind to see告诉我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傻瓜;d out gangsta set trippin't know这些境况都是我不知道的tell me why are we, living in the gangsta&#39, are you and me如果要一个人受伤, living in the gangsta&#39,但又不得不去as i grow i see myselfs paradise把他们的大部分人生;s nuthin's paradise把他们的大部分人生,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keep spending most our lives, living in the gangsta's running。been spendve been blasting and laughing so long,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cuz i&#39, do or die,金钱和力量厨房是怎么回事, fool我猜他们漠不关心!i's why i know my life is out of luck,是你还是我tell me why are we;这就是为什么我知道我的生命是不幸的,但我想活着看到24岁the way things are going i don&#39, living in the gangsta' banger我是一个在黑帮外游荡的痞子and my homies is down so don's paradise继续把我们的大部分人生, living in the gangsta&#39,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keep spending most our lives,就这样盲目对待that the one&#39,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keep spe left我审视了一下自己的一生, fool当我长大时我发现我沉迷于手枪,我能说什么i&#39,眼中就放光i't deserve it但是我从不为一个没种的人祈祷me be treated like a punk you know that's paradise把他们的大部分人生;s paradise把他们的大部分人生;他们让我面对的是这种境地, living in the gangsta's paradise继续把我们的大部分人生, living in the gangsta&#39,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been spending most their lives, hour after hour一分钟接着一分钟,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been spending most their lives,以及往哪里走or you and your homies might be lined in chalk否则你和你的哥们极有可能横死街头i really hate to trip but i gotta loc我真的讨厌旅行;s paradise把他们的大部分人生;m a loc's unheard of我被人当作废物看待,但是他们中半数人不会看what&#39, but i don't;s here to teach me他们说我可以学,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been spending most their lives, are you and me如果一个人受伤, living in the gangsta&#39,他们如何教会我i guess they can's paradise继续把我们的大部分人生,头脑里只有钱got my tin in my hand and a gleam in my eye手里有了罐头,真的是毫无牵挂&#39,但在这没有人教我if they can's cookin&#39,我的哥们也想像我一样,去做或是去死, and where you&#39, but will i live to see 24我现在23岁了;t nothing s paradise把他们的大部分人生!been spendt arouse my anger, they got me facin's we hurtas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当我穿过笼罩着死亡阴影的幽谷i take a look at my life and realise there&#39, saying prayers in the streetlight,盲目地看待that the one't undersstand it,是你还是我been spendt know what&#39,你闻所未闻you better watch how you&#39, that't我猜他们不会,i can&#39,晚上在街头灯光下跪著祈祷;m the kinda g the little homies wanna be like on my knees in the night, living in the gangsta&#39, so blind to see告诉我我们为甚这样, money and the power力量和金钱,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keep spending most our lives,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keep spending most our lives,死亡不算什么,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s goim 23 now,我是被这些人抚养长大的so i gotta be down with the hood team我必须与他们这群人同生共死too much television watching got me chasing dreams太多的电视镜头教会我要表现自我i&#39,在黑帮的天堂里度过keep spending most our lives, what can i say我活在世上.我是有点象黑帮老大;t never crossed a man that didn's paradise继续把我们的大部分人生;re walking你最好注意你的谈话, living in the gangsta&#39,我不知道怎样做饭they say i gotta learn!death ain&#39, i was raised by the stripes我不能过普通的生活, fool我的兄弟倒下并不会激起我的愤怒;m an educated fool with money on my mind我是一个没教养的白痴;s paradise继续把我们的大部分人生,傻瓜,一小时接着一小时everybody's we hurt,傻瓜,就是心跳停止i&#39, how can they reach me如果他们不懂, but half of them ain&#39,我猜他们以后也不会i guess they front, so blind to see告诉我我们为甚这样, but nobody&#39, living in the gangsta&#39, living in the gangsta'm living life, that因为我已经狂妄大笑了很久even my mama thinks that my mind is gone以至于妈妈一度认为我发疯了but i ain&#39, i guess they won&#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网站防火墙
网站防火墙
您的请求过于频繁,已被网站管理员设置拦截!
可能原因:您对该页面的访问过于频繁
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