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主语+could+v+宾语
主语+should+v+宾语
主语+动词+it+adj+to do sth
U3:主语+am/is/are+v.ing+when+主语+v
When+主语+v+(,)+主语+v.ing
主语+was/were+v.ing+when+主语+v过去
八年级下 Unit1
1. 免费 be free
3. 活到200岁 live to be 200 years old 5. 更少的污染 less pollution 7. 更少地使用地铁 use the subway less
9. 更多的高楼 more tall buildings 11. 十年后 in ten years 13. 住的地方 places to live 15. 住在太空...2015年山东省滕州市张汪中学八年级下学期期末复习英语试题 内容预览:(二)听对话及问题,选择正确答案,每题读两遍。(5分)(&&& )6.A.A famous artist&B.A polit&& &C.An actor(&&& )7.A.To a park&&& &B.To a mall& &C.To a zoo(&&&
来源:本站整理作者:佚名
2015年黄冈实验学校八年级下学期英语综合知识竞赛试卷 内容预览:一、单项选择(每小题1分,共40分)。(注意:请同学们将选择题答案写在前面答题卡中)1.__________ woman in red lives in __________ apartment with three roomsA. T an&&&&&&&&& B. A; the&&&&&&&n
2015人教版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s7-9词汇复习题(无答案) Unit7 1.Mr. Green___________(成功)in getting the good job.&& 2.We were impressed by the__________(古代的) buildings.&&& 3.The Sahara is the largest__________(沙漠)in the world.&& 4.She was very happ
来源:本站整理作者:李娟
2015人教版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s5-6词汇复习题(无答案)Unit 5 1.What were people doing yesterday at the time of the___________(暴风雨) 2. When the car__________(突然)came Lucy was& walking on the street. 3.The little boy didnt tell the________(实情)until he& saw his mother.&nbsp
2015人教版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s3-4词汇复习题(无答案) Unit3& 1.Dont throw the_________(垃圾)everywhere. We should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2. Where are my shoes?I can see nothing on the __________(地板). 3. The company__________(提供)fresh fruit and vegetables for our school every
2015人教版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s1-2词汇复习题(无答案)
Unit 1& 1.The__________(死亡)of his pet cat made the boy very sad.& 2.1 went home before the end of the meeting. What was the final___________(决定)?&&&& 3. There are some_________(刀)on the table. Yo
浙江省杭州市江南实验学校学年八年级下学期英语期中质量检测卷 内容预览: 第二部分 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25分)第一节 单项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16. ----Could you please _____________ out this evening? It’s too dark.&& ----OK, I won’t.&& A. not go&&&&&& B.&nbs
来源:本站整理作者:酷酷
通海东麓中学八年级英语下册自主学习作业指导(6)(人教版) 一、学习任务 1、写会U5单词、短语。 2、背诵2d对话练习 3、整理U5出现的15个短语并造句或摘抄原句 4、完成《自主学习》U5Section&B. 二、拓展训练 &&&&&&Unit&5&What&were&you&doing&when&the&rainstorm&came? 一.&nbsp
来源:本站整理作者:兔兔
通海东麓中学八年级英语下册自主学习作业指导(5)(人教版) 一、学习任务 1、熟读Unit1Section&A3a,SectionB2b;整理Unit1出现的15个短语并造句或摘抄原句. 2、熟读Unit2Section&A3a,SectionB2b;整理Unit2出现的15个短语并造句或摘抄原句。 3、熟读Unit3Section&A3a,SectionB2b;整理Unit3出现的15个短语并造句或摘抄原句。 4、整理Unit&1―3《自主学习》,《配套》及单元检测上的错
通海东麓中学八年级英语下册自主学习作业指导(4)(人教版) 一、学习任务 1、写会U7单词、短语。 2、熟读P54&2b并分层背诵; 3、整理《自主学习》、《配套》U7&错题。 二、拓展训练& &&&&&&&&&&&&&&Unit&7& Ⅰ.&&单项选择(15分) 1.&The&man&
通海东麓中学八年级英语下册自主学习作业指导(3)(人教版) 一、学习任务 1、复习《自主学习》U1-2至少15个短语并摘抄原句;整理U1-2&错题; 2、复习《自主学习》U3-4至少15个短语并摘抄原句;整理U3-4&错题; 3、复习《自主学习》U5&至少15个短语并摘抄原句;整理U5&错题。 4、熟读U1-5课文。 二、拓展训练 Unit&5&Section&A Ⅰ.&根据句意及汉语提示完成单词(5分) 1.&     (
通海东麓中学八年级英语下册自主学习作业指导(2)(人教版)
一、学习任务
1、写会Unit&4单词、短语;
2、熟读P30课文并分层背诵。
3、根据课本P34&2d&编写一个新对话;
4、预习课本P35-P40并完成P40&self&check.
二、拓展训练
Unit&4&&Why&don’t&you&talk&to&your&parents?
通海东麓中学八年级英语下册自主学习作业指导(1)(人教版)一、学习任务1、写会Unit 4Section A单词、短语;2、整理Unit 4Section A出现的10个短语并造句或摘抄原句。3、完成《自主学习》U4Section A(30分钟);4、预习Unit 4Section B并完成下面拓展训练预习部分的习题。二、拓展训练Unit 4 Section AⅠ.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5分)1.Jimmy didn’t do his homework.& I_________, he pla
新目标英语八下Unit6-7单元测试 一、单项选择(15分)1.(&& ) When people mention planes, it will remind the parents _______their daughter on the Malaysian&&& &&&& Airlines plane MH370.&&&&&&&&&nbsp
江西省赣州市第三中学学年八年级第二学期英语期中试题 内容预览:&二、单项选择( 共10小题,每题1分,满分为10分)16. ____________hard work it is today! & A. How&&&&&&&& B. How a&&&&&&&& C. What&&&&nbs
河南省项城市八年级下学期英语期中试题学校___班级____姓名____一、单项选择(共15小题;每小题1分,计15分)在下列各题A、B、C、D四个选项中选择一个能填入题干空白处的最佳答案。1. ―Could& you please& take out the rubbish?―Sure,____&&&&&&& .A. I could B. I& can& C. I couldn’t D
来源:本站整理作者:Mike
2015年春人教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册第一次月考试题(Units1-3) 内容预览: 第二节: 听对话,选择最佳答案。(每小题1分,共5分)(&&&& )6. What hit an old man on Guanghua Road? &&&&&&&& A. A taxi.&&&&&&&& B. A car.&nbsp
来源:本站整理作者:梅梅
巴图营中学八年级英语第一次阶段检测& 出题人:卢雅梅 王艳春 班级:――――――&& 姓名:――――――――一.单项选择(每小题1分,共15分)从各题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1. ―_________________ with him?&&&&&&&& ---He has a headache.& A. What’s matter&&&
来源:本站整理作者:卢雅梅 王艳春
Unit 5 What were you doing when the rainstorm came? Section B 2c-Self Check练习 Ⅰ. 根据句意,从方框中选择恰当的单词填空,每个限用一次,有的需要变换形式。true, when, while, shock, hear1. When I _________ the news, I was surprised.2. _________ I was watching TV, my father came back home.3. What we
来源:本站整理作者:李伟强
Unit 5 What were you doing when the rainstorm came? Section B(1a―2b)课时练习Ⅰ. 根据句意及所给汉语提示,写出句中所缺单词。1. There are no new words in the first two _________ (章节).2. Between the two _________ (塔), what can you see?3. My parents _________ (最近) had a birthday party for
来源:本站整理作者:李伟强
共 513 套试题&&首页 | 上一页 | 1
| &20套试题/页&&转到第页
| 关于我们 -& -& - 网站地图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