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robert gibbonss the waiting game 下载链接

分享到:播放历史全选11.Steve Gibbons Band_The Waiting Game链接mp3免费下载和在线试听mp3顺畅播放2.Steve Gibbons Band_The Waiting Game链接外链到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3.这首Steve Gibbons Band_The Waiting Game歌曲链接由网友上传并提供分享4.把这首歌曲mp3链接地址推荐给你的朋友,可以让他们免费获得本歌曲链接音乐名称:Steve Gibbons Band_The Waiting Game.mp3音乐大小:4.41 MB上传会员:qufudj[来自山东济宁联通]上传时间:下载地址:QQ空间、MP3背景音乐外链地址/mp3/946d639b83a5b49675bc91.mp3THE POLICE 急帮我用中文读出这些句子来啊,例如:YES也斯 Steve Gibbons-The Waiting GameI’m gonna miss you so crazed I’ve gotta be some other place I have to leave you on the streets I need some help to pack my case This world is_百度作业帮
THE POLICE 急帮我用中文读出这些句子来啊,例如:YES也斯 Steve Gibbons-The Waiting GameI’m gonna miss you so crazed I’ve gotta be some other place I have to leave you on the streets I need some help to pack my case This world is
THE POLICE 急帮我用中文读出这些句子来啊,例如:YES也斯 Steve Gibbons-The Waiting GameI’m gonna miss you so crazed I’ve gotta be some other place I have to leave you on the streets I need some help to pack my case This world is all at stage We got different roles to play Every day’s another page Every night I hope and pray That you’ll always be the same We play the waiting game How bitter sweet to say goodbye Who knows what lies are on the bed There’s so much danger on the road I would be foolish to pretend That sometimes I'm not afraid When I hear that wild alarm Racing through this mad parade All the world is up and horns It’s a downright dirty shit It’s just a waiting game It’s the waiting game It’s the waiting game It’s just a waiting game This world is all at stage We got different roles to play Every day’s another page
唉嗯 工呢 米死 油 搜 亏死的I’m gonna miss you so crazed 你这么多自己找会英文的朋友给你打,这样给你打出来要很长时间呢.而且不是跟你读出来一定的准确读音.
要不然你下载个什么英语学习软件,把这些输入进去,他就会读出来,你就可以跟读。不然你可以发我邮箱 ,我录好发给你The Waiting Game - Steve Gibbons 喜欢摇滚的来吧,警察乐队_菲克music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贴子:
The Waiting Game - Steve Gibbons 喜欢摇滚的来吧,警察乐队收藏
The Waiting Game - Steve Gibbons喜欢摇滚的来吧,警察乐队,出处我就不介绍乐,不了解警察乐队的大家可以自己去了解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Steve Gibbons Band- The Waiting Game 求这首歌的链接能做空间音乐的_百度知道
Steve Gibbons Band- The Waiting Game 求这首歌的链接能做空间音乐的
提问者采纳
Steve Gibbons Band- The Waiting Game链接已经发你hi了哈,你点击网页右上角的hi图标查收链接;然后复制链接做空间去,保存刷新即可试听;若链接有误或在操作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在hi里直接回复我,或在这里给我留言,收到消息尽量在第一时间为你解决.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做空间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teve gibbon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