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英语教案 求详解

这里有几道高中英语题,求详解_百度知道
这里有几道高中英语题,求详解
1 .Over the past 25 years,Mo Yan (
)stories about rural life in China that celebrate individualism.A.was writing B.wrote C.has been writing D.had written(我选D答案C直懂两区别)2.He is a successful financial manager in Wall Street now,but knows he (
)part-time jobs here and there for survival for 8 years.A.is doing
C.had done
D.has done(我选C答案B)3.It was six months ago( )Xi visited Indonesia,a southeast country in Asia, (
)he delivered a speech on future vision in China.A.when;where
B.when;which
C.that ;which
D.that;where(我选A答案D)4.That group of naughty boys climbed ( )the top of a three-storey building,from where they could see what was happening in the distance.A.at
D.in(我选B答案C)5.——It is five years since i work in that factory.
——___________?A.Are you used to working here
B.Where are you woking nowC.Are you to stay there longer
D.Did you often go there(我选C答案B)6.He said that doing part-time jobs was not good for students,but few()his view.A.agreed
B.permitted
D.nodded(我选D答案C)7.——Why not join us in the game?
——_________.A.Because i have to do my homework
B.Oh,that's all rightC.Sure,please do
D.OK,coming(我选C答案D)
提问者采纳
C 完进行表示作进行现继续D 表示现已经完now说明面句说强调句型 it isthat 掉仍完整句on the top of 顶端to 表示爬顶端我工厂呆五问要呆更间share ones idea 共同想D his view 需要C 用于别征询我意见否做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1.完指没间形比Over the past 25 years故应该用现完MoYan再写并代表写作要持续持续现并且继续趋势使用现完2.问题疼关种题像Tom worked here for 8 yearsbut now he turns manager in Shanghai.始我选完态显与for 8 years关提示并且与现形比注意体现比现式3.强调句面套用非限制性定语句where he delivered修饰Indonesia总体强调six months ago用when:It was six months ago when/that Xi visited Indonesia.(面修饰都掉便析)4.climbe to朝……爬to换做towards强调作on the top种状态5.——自我工厂工作已经五——现哪工作C答:要呆更久点吧种情景我觉要没文答B答案要答我没办要我选我选BC6.句意思说打零工几乎没同意观点agree(同意)nod(点)都及物词面必须介词才能接宾语his viewpermit意思符合故能选shareshare享、担意思应该理解同意意味7.情景(!@#$%^&*)!我类题特别想吐槽让我选我选ADBC肯定语义符合啊选D我推测能问句表示邀请意思吧没文我觉A所自再想想吧——Why not join us in the game?游戏加入我呢——Because i have to do my homework.我做作业——OK,coming.——Sure,please do.请便——Oh,that's all right. 哦没关系
1.现在完成进行时
一直在写直到现在和以前写过现在不写了
区别2.but之前的句子是is 现在是
对应过去时did
如果前句是was
那么之后是 had 3.it was that 强调句
第二个是时间状语从句
感觉一下成分在句子中的组成4.后面有from
从什么到什么 5.五年前我在这个地方工作
意思是 现在不在了
向某人点头致意
share此处表同意赞同
及物动词7why not
sure语境意思不合适采纳的那个有错。。。
over the past 25 years 是明显的标志,现在完成时。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二英语,改错,求解答~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To succeed in life, a man must learn to develop such
&qualities&
in himself as hard-working , confident ,and strong-willed.
&Undoubtedly&,
hard work is the key
success. Take my father for
example. Having
teaching as his career, he made a great effort to
the chanlleges of the profession. Day after day he stayed up late preparing
lectures, even
something was wrong with his eyes due to lack of sleep. One of the great successes for him as a teacher
when he was named
&(加上)as&
The Professor of The Year in 1983. Obviously his success has had a great deal to do hard work.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高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高中英语单选求详解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中英语单选求详解
I wonder how many years ago____A. did your father join the armyB. has your father join the armyC. your father joined the armyD. your father has joined the army 请问,这个题考察了哪一种类型的名词性从句答案是C,为什么不选D?这个时态是怎么解释的
提问者采纳
选C是对的.考察是宾语从句.ago就要用一般过去时.
I wonder how many years ago your father joined the army.这句话主语是I,谓语是wonder,宾语是从句how many years ago your father joined the army.
因为从句有ago所以从句要用一般过去时态;因为ago是表示时间点的词,不是时间段的词,不能用完成时,所以选c,一般过去时,而不选d.
其他类似问题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ago 这个词就告诉你了是过去发生的动作
has 完成时态 是时间段 ago 又不是时间段 ,整个句子 是 i
wonder 谓语
后面所有的做宾语。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想知道你爸那年之前参的军。就好选择答案了.
C这个考察了名词性从句中的宾语从句这个题中只能选C因为,根据题意知道,他问的是你的父亲多少年前参军的,(how many ago),而不是参军多长时间了。D现在完成时与一段时间连用,表示参军长短。所以应该排除掉
join是一个瞬间动词,不能与完成时连用,而且,这里是一个宾语从句,要用陈述句语序,所以排除A,B,D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高中英语单选题求详解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中英语单选题求详解
The drilling in Antarctica dragged on slowiy because of lack of money ,equipment breakdowns,environmental______and severe coldA concernsB assumptionC occupationsD ignorance选A,翻译没看懂
南极采进展缓慢资金缺乏、设备故障、环保意识严寒environmental concern:concern某事物关注、关意思assumption假定、设想意思符合题意occupations职业意思与题目关ignorance忽略忽视意思与题目定相关性仔细析知道南极采进度慢并忽视环保导致环境关担南极态环境造破坏才进展缓慢综能选A.
其他&1&条热心网友回答
一开始我会选D可是答案是A环境考虑 ,就算说:因为担心环境,而不敢冒然行动,所以会慢 drilling打井,很慢,drag, 因为:缺钱,设备坏了,顾虑环境,天气冷高二英语题,求详解!!_百度知道
高二英语题,求详解!!
1.I've decided to have go,(leaving) my fear behind.2.(Driven) by a greater demand for this kind of software,the company has employed mo攻搐缔短郫的惦痊定花re engineers to produce it.3.(Reminded) not to make acall in class,Boris always turns off his cellphoneduring the day.4.You can't borrow books from the school library (before) you get your student card.我想知道括号里为什么填这些词,希望是详解,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考非谓语动词的用法为什么用非谓语动词呢,是因为省略了主语,而这个主语就是主句的主语也就是说前后两句的主语是一致的,这时才可以省略其中之一的主语而用非谓语动词比如此题中,这句话还原就是前一句的主语和后一句是一样的,I攻搐缔短郫的惦痊定花've decided to have and I leave my fear behind的主语都是 I不知你能不能读懂,都是这样的做这种题只要找到非谓语动词的真正主语,再判断动词与真正主语间的关系,主动用doing,被动用done1.I've decided to have go,(leaving) my fear behind.I可以发出leave的动作,是主动关系,所以用leaving2.(Driven) by a greater demand for this kind of software,the company has employed more engineers to produce it.the company 不能发出Drive的动作,是被动关系,所以用Driven3.(Reminded) not to make acall in class,Boris always turns off his cellphoneduring the day.remind sb to do sth提醒某人做某事 被动就是 sb be
reminded to do sth某人被提醒做某事这里Boris 被提醒不要做某事,Boris与Remind之间是被动的关系,所以用 reminded 4.You can't borrow books from the school library (before) you get your student card.在你获得学生证之前,你不能从图书馆借书也可以用unless,until
提问者评价
谢谢谢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高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这是非谓语动词。首先要知道从句的主语应是主句的主语,由此攻搐缔短郫的惦痊定花可以判断应用主动还是被动语态。三两句话说不清楚,找个教案学案好好看看吧,其实不难。
因为我从小在外面学的英语,语法不好。所以我直接给你讲,不用那些花哨的词1.leaving而不是leave因为逗号不能连接句子。I've decided to go是个完整的句子,那么后面部分只能说是一个修饰的短语,leaving这个ing进行时态表示状态。有点像“我决定走了”-怎么走?“把我的恐惧留下来”2.被动语态。动词有三个过去式-一般现在时 一般过去时,过去完成时。比如说drive就是drive drove driven.过去完成时用作被动语态,概括形式为 &be done&3.同上4.可以是before 也可以是unless 或者until都是表示你没卡就不能借书的意思。因为只能填一个词,所以用before.表示在。。。之前都不能。。。 有更多问题可以再问
1 leaving 是伴随状态2 company与句子的前半部分是被动关系,故用过去分词3 同第二题一样4 我怎么觉得不应该填before呢,前面有can't 也就是有 not
应该用not...until... 不过按翻译来看,before也翻译的通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二英语知识点总结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