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咿呀哟这歌名是什么,电视上打广告时经常放屁是什么原因

铃声名称:[哎呀 哎呀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这是什么造型啊,挺别致啊,非常六加七啊,这当年赤叉风云的大忽悠,怎么落到这步天地了,苍天啊,大地啊,这是哪位天使大姐替我出的这口气啊。猪撞树上了,你撞猪上了吧,追尾是不是啊!]铃声版
铃声分类:
铃声编号:2488109
大小/时长:
状&&&&&&&&态:
格&&&&&&&&式:mp3
浏览次数:958
上&&传&&人:&&|&&
上传时间:
点击下载请勿使用迅雷、flashget等下载工具
此处下载的手机铃声可以直接用非 WAP 方式上传到手机,无需修改!或者直接使用手机登陆
输入“编号”免费下载!
同分类最新铃声
大小/播放时间
浏览器不给力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京ICP证090349号&&京公网安备:我们学校广播站有经常放的一首歌,歌词只听到“哎呀,哎呀,哎呀,我说”节奏很慢,声音拉的很长,女生唱的。求教这是什么歌?
我们学校广播站有经常放的一首歌,歌词只听到“哎呀,哎呀,哎呀,我说”节奏很慢,声音拉的很长,女生唱的。求教这是什么歌?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哎呀哎呀对不起
你去听听对么
范小宣的歌《我要我们在一起》
歌词大概说一下
不知道你说的是神曲 忐忑还是爱呀爱呀
黄蓉《哎呀》
这首歌叫哎呀
白雪的《哎呀》“哎呀,我说不出来,哎呀…”
不是很清楚,你看下是不是王蓉的《哎呀》或者是香香的。
哎咿呀—i Me(2010年5月新歌速递)哎咿呀 哎咿呀 好了啦……知道啦
你可以找找看一下是不是i me的歌
南拳妈妈的
海绵宝宝逗大派星哭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求一首男生唱的英文快歌歌 里面有《哎呀哎呀》的歌名是什么?_百度知道
求一首男生唱的英文快歌歌 里面有《哎呀哎呀》的歌名是什么?
becouse you live-jesse mccartney
staring out at the rain with a heavy heart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n my mind then your voice calls me back like a wake up call i've been looking for the answer somewhere i couldn't see that it was right there but now i know what i really know because you live and breathe because you make me believe in myself when nobody else can help because you live, girl my world has twice as many stars in the sky it's alright, i survived, i'm alive again cuz of you, made it though every storm what is life, whats the use if your killed inside i'm so glad i found an angel someone who was there when all my hopes fell i wanna fly, looking in your eyes because you live and breathe because you make me believe in myself when nobody else can help because you live, girl my world has twice as many stars in the sky because you live, i live because you live there's a reason why i carry on when i lose the fight i want to give what you've given me always because you live and breathe because you make me believe in myself when nobody else can help because you live, girl my world has twice as many stars in the sky because you live and breathe because you make me believe in myself when nobody else can help because you live, girl my world has everything i need to survive because you live, i live, i livehttp
知音知音啊 。。。
其他类似问题
哎呀哎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在酒吧听到一首嗨歌歌词里边有句【哎呀 哦 哎呀 什么什么latin giirl 】歌名是什么??_百度知道
我在酒吧听到一首嗨歌歌词里边有句【哎呀 哦 哎呀 什么什么latin giirl 】歌名是什么??
不是贾斯汀比伯的那首歌。【哎呀 哦 哎呀 什么什么什么giirl 】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 ME 的《哎咿呀》??虽然我不希望是这个答案,因为我是BELIEBER
justin bieber &latin girl&
贾斯汀 比伯 的latin girl??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