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向阳铃声的手机铃声?哪能免费下载?

马向阳的手机铃声_百度知道
马向阳的手机铃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Who let the dogs out
就是那个霍霍霍。。。后面一句英文的吗
其实这首曲子叫做《Who let the dogs out》,歌曲who let the dogs out(胡来的左手)
望采纳,谢谢你了。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那个手机铃声是
什么,太逗了_吴秀波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87,054贴子:
那个手机铃声是
什么,太逗了收藏
《baha men - who let the dogs out》 试听下载地址:
中文名字:胡来的左手
哈哈哈哈who let the dogs out 我的闹钟铃声
有个性,逗死了
四楼正解谁把狗放出来了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当前位置: >
> 《马向阳下乡记》马向阳手机铃声是什么?歌曲歌词介绍
《马向阳下乡记》马向阳手机铃声是什么?歌曲歌词介绍
更新时间:
编辑:影视音乐小组
来源:网络&投稿
《马向阳下乡记》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剧中吴秀波饰演的李向阳原本是一个小公务员,后被派往大槐树村成为第一书记。随着剧集的热播,马向阳的手机铃声也备受大家的喜爱。他的手机铃声歌曲为《Who let the dogs out》中文名为《胡来的左手》,是哈狗人的一首极具特色的音乐,值得一听!接下来跟随diudou小编一起来欣赏这首歌曲的中英文唯美歌词!《Who let the dogs out》英文歌词: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en the party was nice, the party was jumpinAnd everybody havin a ballI tell the fellas start the name callinAnd the girls report to the callThe poor dog show down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I see ya little speed boat head up our coastShe really want to skip townGet back off me, beast off meGet back you flea infested mongerNow I tell meh self dem man go get angryTo any girls calling them canineTell the dummy Hey Man, It"s part of the Party!You fetch a women in front and her mans behindHer bone runs out now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Say, A doggy is nuttin if he don"t have a boneAll dogy hold ya bone, all doggy hold itA doggy is nuttin if he don"t have a boneAll dogy hold ya bone, all doggy hold i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I see ya little speed boat head up our coastShe really want to skip townGet back off me, beast off meGet back you flea infested mongerWait for y"all my dogs, the party is onI gotta get my girl I got my myind onDo you see the rays comin from my eyeWhat could you be friendthat Benji man that"s breakin them down?Me and My white short shortsAnd I can"t seek a lot, any canine will doI"m figurin that"s why they call me faithfulCause I"m the man of the landWhen they see me they do...ah-ooooo(howl)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Who let the dogs out》中文歌词翻译: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当聚会的好,聚会热闹(嘿,耶,彝族,哟)每个人都有一个球(哈,哦,耶一哟)我告诉小伙子们,";开始的名字叫(耶一哟)和女孩的电话报告可怜的狗了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我看到你的小快艇头我们的海岸她真的想离开回来一把破旧的回到你跳蚤出没的杂种我要告诉自己我不可能生气(嘿,耶,彝族,哟)任何女孩给他们(工作犬!!耶,彝族,哟)告诉虚拟";嘿,这是党的一部分!";(耶一,哟)你拿在前面一个女人和她的男人的背后(哈哈哈哈)她的骨头跑了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说,狗是难的东西如果他没有骨所有的狗抱着你的骨,所有狗抓住它狗是难的东西如果他没有骨所有的狗抱着你的骨,所有狗抓住它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谁把狗放出来(汪,汪,汪,汪)我看到你的小快艇头我们的海岸她真的想离开回来一把破旧的回到你跳蚤出没的杂种等待你我的狗我得到了
热门电视剧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马向阳手机铃声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