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韩国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铃声多多中标题为you-baby,你总是在我心里的英文歌是什么_百度知道
铃声多多中标题为you-baby,你总是在我心里的英文歌是什么
Our Song-Taylor SwiftI was riding shotgun with my hair undone in the front seat of his car我坐在他车子的副驾驶位子上,顶着乱糟糟的头发 He's got a one-hand feel on the steering wheel他一只手握着方向盘The other on my heart另一只手在我心上 I look around turn the radio down我随意张望,把录音机的声音关小 He says baby is something wrong他说宝贝怎么了? I say nothing I was just thinking how we don't have a song我说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为什么我们没有一首我们的歌 And he says然后他说... Our song is the slamming screen door我们的歌是那扇发出噪音的门 Sneakin' out late tapping on your window当我晚上偷偷溜出去,敲你的窗户的时候 When we're on the phone and you talk real slow是我们讲电话时你悄悄的话语 Cause it's late and your mama don't know因为已经是深夜,并且你妈妈不知道 Our song is the way you laugh我们的歌是你的笑声 The first date man I didn't kiss her but I should have第一次约会“天啊,我没有吻她,但是我应该吻的” And when I got home before I said amen当我回到家...在我结束祷告前 Asking God if he could play it again问上帝能不能让一切重来 I was walking up the front porch steps after everything the day在一天结束后,我沿着台阶走进前门廊 Had gone all wrong or been trampled on所有的事都搞砸,弄得一团糟 And lost and thrown away被丢弃,被浪费 Got to the hallway well on my way to my lovin' bed通向我可爱的床的途中,穿过走廊 I almost didn't notice all the roses我几乎没有注意到沿途的玫瑰 And the note that said和写着...的纸条 Our song is the slamming screen door我们的歌是那扇发出噪音的门 Sneakin' out late tapping on your window当我晚上偷偷溜出去,敲你的窗户的时候 When we're on the phone and you talk real slow是我们讲电话时你悄悄的话语 Cause it's late and your mama don't know因为已经是深夜,并且你妈妈不知道 Our song is the way you laugh我们的歌是你的笑声 The first date man I didn't kiss her but I should have第一次约会“天啊,我没有吻她,但是我应该吻的” And when I got home before I said amen当我回到家...在我结束祷告前 Asking God if he could play it again问上帝能不能让一切重来 I've heard every album listened to the radio我听了每一张专辑,又听了录音机 Waited for something to come along等待着什么事的到来 That was as good as our song这种感觉很好,就像我们的歌一样... Cause our song is the slamming screen door因为我们的歌是那扇发出噪音的门
Sneaking out late tapping on his window当我晚上偷偷溜出去,敲你的窗户的时候When we're on the phone and he talks real slow是我们讲电话时你悄悄的话语
Cause it's late and his mama don't know因为已经是深夜,并且你妈妈不知道 Our song is the way he laughs我们的歌是你的笑声 The first date man I didn't kiss him and I should have第一次约会“天啊,我没有吻她,但是我应该吻的” And when I got home before I said amen当我回到家...在我结束祷告前 Asking God if he could play it again问上帝能不能让一切重来 play it again一切重来I was riding shotgun with my hair undone我坐在他车子的副驾驶位子上,顶着乱糟糟的头发 In the front seat of his car坐在他车子的前座上 I grabbed a pen and an old napkin我抓着一支钢笔和一条旧餐巾 And I wrote down our song然后我写下了我们的歌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泰坦尼克号插曲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铃声多多 里那首铃声 手机来电铃声,绝对带劲_铃声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5,122贴子:
铃声多多 里那首铃声 手机来电铃声,绝对带劲收藏
完整版是什么样的?
平果怎么设置铃声
我点一丝烛火,一时泛滥了思念,写首小调名字叫后悔。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铃声多多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