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dj okawari专辑封面i 的brown eyes消音版发给我吗

dj okawarid的brown eyes的中文歌词是什么?_百度知道
dj okawarid的brown eyes的中文歌词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re in love with her disguiseSo I guess it's goodbyeI&#39,我的心已被清除No I didn't know that I could be replaced
不;s goodbyeI's goodbyeOpened every door
打开每一扇门Told you things that I would never tell myself
告诉你的事情我不会告诉我自己Little did I know that I was just a choice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可以被取代So I didn're in love with her disguiseSo I guess it&#39, yeahIll take right to the heartI's goodbye
所以是时候说再见了 I're in love with her disguiseSo I guess it&#39,亲爱的;s a lesson thatThat I'm a girl with brown eyesYou't stop myself from fading
所以我的心从未褪色I was such a mess
我的心情如此糟糕I thought promises were something that you kept
以为你会信守诺言Called me number one but I was second best
本以为我是你心中的唯一Now I cannot help myself from sinking
但是我已心灰意冷All the lies you told
所有你说过的谎话Boy you never had a-
亲爱的;re in love with her disguise
你爱上的只是她的伪装So I guess it&#39,你没有一刻金子般的心Had a heart of goldYou must think it clever
你必须清楚It'm a girl with brown eyes
You&#39,我是那么信任你Im a girl with brown eyesYou's a lesson that
这是你给我上的刻骨铭心的一课That I'Cause baby I believed in you
因为;ll take right to the heartI'm a girl with brown eyesYou&#39, yeahIn you, yeahI'm a girl with brown eyes
我是有双褐色眼睛的女孩You're in love with her disguise
So I guess it'm a girl with brown eyesYou&#39,我只是一个选择And you'd rather be with her than me
你宁可与她比我好All the lies you toldBoy you never had a-Had a heart of goldYou must think it cleverIt't true
希望那不是真的're in love with her disguiseSo I guess it&#39, yeahIs goodbyeOne time is enough for me to measure up
只要一次,我就明白the lies that we can be together
我们可以与谎言共处Wish it wasn&#39Save me from this place
救我脱离这个地方I'm so empty that my heart has been erased
我是如此的空虚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他不亲吻我他会一直想念我and when he looks at me his brown eyes tell me so当他注视我的时候,他褐色的眼睛告诉我一切Remember the first day,宝贝,因为他信任我and he&#39Remember the first day when I saw your face还记得第一次见你的那天Remember the first day when you smiled at me 还记得第一次你对我微笑的那天You stepped to me and then you said to me你走过来对我说I was the woman you dreamed about 我就是那个你梦寐以求的女孩Remember the first day when you called my house 还记得第一次你拜访我家的那天Remember the first day when you took me out还记得第一次你带我出去的那天we had butterflies although we tried to hide it 我们都很紧张, so happy that your in my life 我很高兴,你和我坠入爱河it felt so good for you to say those words当你说这些话的时候感觉很好cause I felt the same way too因为我也有同感I&#39,因为他的感觉表现出来When he stares at me you see he cares for me当他注视着我,相互妥协and we&#39, the first day we kissed 请记住那一天, the way we laughed 我们携手共进的那天,尽管我们都尝试掩饰它and we both had a beautiful night我们俩都度过了美妙的夜晚The way we held each others hand,我们一路欢声笑语it felt so good to find true love遇到真爱的感觉真得很好I knew right then and there you were the one 我知道你就是我一直寻找的那个人o-oo-oooooo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e told me so我知道他爱我;m so happy,因为他告诉了我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is feelings show我知道他爱我;ve haven&#39,我们都停止玩恋爱游戏Remember the first day you fell in love with me请记住那一天;s missing me if he&#39,我们在没有争吵过Remember the first day we stopped playing games 请记住那一天;s not kissing me并且,我知道他在乎我You see how he is so deep in love你能感觉到他正陷入热恋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obvious 我知道他爱我,因为这很明显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me he trusts 我知道他爱我;t argued since 从那以后,我们第一次争吵we apologized and then we compromised 我们相互道歉,我们第一次亲吻Remember the first day we had an argument请记住那一天, 我们牵手的那天the way we talked,高兴在我生命中遇到了你and baby now that your apart of me现在,你就是我的一部分you&#39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棕色的眼睛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手:《Brown Eyes》相似歌曲Brown Eyes歌词Brown Eyes LRC歌词& 56音乐网 浙ICP备号-3谁能告诉我怎么把god is a girl的dj版弄消音啊!!!!!!!!!!!!!!!!!!!!_百度知道
谁能告诉我怎么把god is a girl的dj版弄消音啊!!!!!!!!!!!!!!!!!!!!
!!!!!!!!!!!!!!!!!!!!!!!!!!谁能帮我把god is a girl弄消音( ⊙ o ⊙ )啊!!!!!!急急急急急急急!!!!!!!!!!!!!!!!
没有这种软件,但有这种设备,就是DJ现场做碟时,你也看到的那个东西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现在QQ影音可以.你可以去查官方播客
什么意图啊o_O?
你可以下载软件[酷狗音乐2010]在里面搜god is a gril伴奏,我曾用过!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DJ OKAWARI 的BROWN EYES 的歌词_百度知道
求DJ OKAWARI 的BROWN EYES 的歌词
但是I LOVE什么什么根本听不懂。我需要完整版的。这歌大爱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 =/同求
啊 我找到了=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罗百吉的限制级DJ歌曲《吹喇嘛》要没有嘟嘟声的,没有消音的,有的请发给我邮箱_百度知道
跪求罗百吉的限制级DJ歌曲《吹喇嘛》要没有嘟嘟声的,没有消音的,有的请发给我邮箱
提问者采纳
文件已发送,请及时查收如果有疑问请在原邮件上回复我,如果满意希望能采纳夜照玉狮子,谢谢。如果收件箱没有找到邮件请到垃圾邮件里面寻找。如果收到请及时下载,以免资源过期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present dj okawari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