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aac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Eyes Open
0人评分, 平均0分
专辑介绍:
专辑以英伦味浓厚并带有迷幻式的哼唱的You're All I Have开篇,做为专辑主打,确实足够吸引我们的耳朵。以复古式摇滚鼓点开篇的Hands Open,有些霸气,歌曲的高潮部分有些趋于流行摇滚式。Chasing Cars以单音旋律开始,陪上主唱Gary Lightbody有些沙哑,带些低沉的嗓音。做为一首抒情的歌曲,已经够了。Beginning To Get To Me 和Headlights on Dark Roads 倒是有些异曲同工的感觉。Make This Go On Forever主唱开始的嗓音控制让我想起Starsailor的风格,歌曲的后半部分是关键,以缓慢的起始,却没有以他结束。专辑中完全可 以让你感觉到曲风差异最大的就是You Could Be Happy,开篇的旋律给人一种水聆的感觉,很清新,不知道的可能会以为是Indie pop类型的歌曲。实属难得的作品。专辑中让我觉得还是特点鲜明的就是与创作合一的女民谣歌手 Martha Wainwright 合作的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歌曲绝对也可以说与Britpop,indie rock 完全粘不上一点边的作品。他们的唱法也是相当的有韵律。尤其是陪上Martha Wainwright 那不急不慢的嗓音,有些在平音的唱法,很吸引人。专辑的最后,以简单的旋律加上缓慢的清唱的The Finish Line结束。整张专辑不知道他的最终成绩如何,但是也让我有些欣喜的地方,有些特点的歌曲多了一些。但也有传统,没有打破束缚的歌曲。
Snow Patrol的精选专辑
Eyes Open的评论苏格兰雪地巡游者Snow Patrol 很好听的英伦伤感摇滚《 Run 》[FLAC/华为盘] - 无损单曲(个性收集) - 深度无损音乐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苏格兰雪地巡游者Snow Patrol 很好听的英伦伤感摇滚《 Run 》[FLAC/华为盘]
/player.php/sid/XMzUwODkxMDQ=/v.swf
Snow Patrol 来自苏格兰的格拉斯高,低调而华丽。一贯的莫名感伤,一贯的暧昧忧郁,一贯的恍然若失……是典型到非常的英伦吉他摇滚。以前在听 Coldplay,别人说英伦,我不明所以,但现在,我竟然完全了解了。我想是因为相比 Chris 的高亢尖锐的假音,Snow Patrol 的主唱把声似乎更适合这种迷离的演绎。平实而低调,反正就是那么耐听;而且风格也比较重,我自己都将其纳为 Alt.Rock 了,哈。
“Run”,又是在 Live9 听到的,当时很感触,遂想:如果我必须哭,这就叫理由(嘿)!歌曲出自专辑《Final Straw》,去年收录于《Now 57》。来自北爱尔兰冷冽的气候之下,雪巡员的音乐肌里却多了一份芳草碧连天的舒适情怀。
I\'ll sing it one last time for you
Then we really have to go
You\'ve been the only thing that\'s right
In all I\'ve done
And I can barely look at you
But every single time I do
I know we\'ll make it anywhere
Away from here
Light up, light up
As if you have a choice
Even if you cannot hear my voice
I\'ll be right beside you dear
Louder louder
And we\'ll run for our lives
I can hardly speak I understand
Why you can\'t raise your voice to say
To think I might not see those eyes
Makes it so hard not to cry
And as we say our long goodbye
I nearly do
Light up...
Slower slower
We don\'t have time for that
All I want is to find an easier way
To get out of our little heads
Have heart my dear
We\'re bound to be afraid
Even if it\'s just for a few days
Making up for all this mess
**** Hidden Message *****
走过路过不放过
走过路过不放过
旋律很好,动听。谢谢!
skingzippo
走过路过也不放过 :lol
听说很好听
Angelet555
支持楼主!!!稀饭英伦的歌曲!
WANGSHIYU12321
谢谢分享!!
Snow Patrol,记住了,谢谢
走过路过也不放过
查看完整版本:Snow Patrol的《Run》 歌词_百度知道
Snow Patrol的《Run》 歌词
提问者采纳
歌曲名:Run歌手:Snow Patrol专辑:Final Straw (Ecopac)RunSnow PatrolI'll sing it one last time for youThen we really have to goYou've been the only thing that's rightIn all I've doneAnd I can barely look at youBut every single time I doI know we'll make it anywhereAnyway from hereLight up, light upAs if you have a choiceEven if you cannot hear my voiceI'll be right beside you dearLouder louderAnd we'll run for our livesI can hardly speak I understandWhy you can't raise your voice to sayTo think I might not see those eyesMakes it so hard not to cryAnd as we say our long goodbyeI nearly doLight up, light upAs if you have a choiceEven if you cannot hear my voiceI'll be right beside you dearLouder louderAnd we'll run for our livesI can hardly speak I understandWhy you can't raise your voice to saySlower,slowerWe don't have time for thatAll i want is find an easier wayTo get out of our little headHave heart my dearWe're bound to be afraidEven if it's just for a few daysMaking up for all this messLight up, light upAs if you have a choiceEven if you cannot hear my voiceI'll be right beside you dea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un snow patrol 伴奏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