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vibe歌词大意是什么意思

FLOWmarket 心灵超市_新手上路_百度空间 ... silence 安静片刻 good vibes 好感 tolerance 包容.
- 基于72个网页
2. 人人都有好心情
...27日字幕制作暂无内容介绍 (天涯小筑) 《人人都有好心情》(Good Vibes)(新动画剧) 新泽西男孩Mondo搬到阳光明媚的 …
- 基于24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good morning john legend的歌词汉语是什么_百度知道
good morning john legend的歌词汉语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Ain't this what you came for?难道你不是为此而来的吗?Don't you wish you came? oh 你不就期望这样吗? 噢Girl what you're playing for女孩你为何还迟疑呢Come on, let me kiss that 来嘛,让我给你一吻Ooh, I know you miss that
噢..我知道你是想要的What's wrong, let me fix that 到底怎么了,让我们一起解决吧.Twist that 一起缠绵Baby, tonight's the night I let you know
宝贝, 我今晚就要让你知道Baby, tonight's the night we lose control 宝贝, 今夜无拘无束的一夜Baby, tonight you need that, tonight believe that 宝贝, 今夜你会需要, 今夜你会相信Tonight i'll be the best you ever had
今夜,我将会是你拥有最棒的男人I don't wanna brag, but i'll be 我不是自夸,我确实能力非凡The best you ever had 是你拥有最棒的男人I don't wanna brag, but i'll be
我不是自夸,我确实能力非凡The best you ever had
是你拥有最棒的男人I hit you with the best flow,
为你激起最兴奋的高潮Freestlying in the restroom 在公共洗手间里自由欢爱l you blowing cigarette smoke直到你吹出一口烟雾And now the bad's gone 所有不欢快都随之而去So what we gon' do now 现在我们要做什么F-ck it, round two now 他妈的,再来一次Work it out, then we cool down 精疲力尽后,我们激情褪去Cool down慢慢冷却Baby, tonight's the night I let you know 宝贝, 今晚我就要让你知道Baby, tonight's the night we lose control宝贝, 今夜无拘无束的一夜Baby, tonight you need that, tonight believe that宝贝, 今夜你会需要, 今夜你会相信Tonight i'll be the best you ever had今夜, 我将会是你拥有最棒的男人I don't wanna brag, but i'll be我不是自夸, 我确实能力非凡The best you ever had是你拥有过最棒的男人I don't wanna brag, but i'll be 我不是自夸,我确实能力非凡The best you ever had是你拥有过最棒的男人Luda, listen...
Luda露坦,听着You ain't even gotta text me
你没必要发私信传情Knowin' me and you got that mental telepathy
知道我们心心相印Me be up at the spot,我随叫随到I'll be sending over the chauffeur
我将由专车接送Rich n-gga bread, stay poppin' like a toaster
丰盛的黑人面包, 像吐司炉般砰砰作响Nobody come close to me and you together没人来打扰我们Step under my umbrella, we’ll make it through any weather 步入我保护伞之内,我们能经历任何风吹雨打Except when I make it storm, s-x in the greatest form
除非我引起狂风暴雨,在高潮中欢爱And hibernate under my body 在我怀里取暖Yep I keep it warmer than a chinchilla是的, 我的怀抱比毛皮大衣还要温暖She know I beat it up like the thriller in Manila 她知道我会像马尼拉的惊悚片一样充满暴力Flying my private jet to villas in Anguilla 开着我的私人飞机到安圭拉别墅Than throw you on a grill 然后把你仍在烤肉架上Cause seven days a week you’re my 5 course meal 因为七日一周里你都是我的主菜For real真心实意Baby, tonight's the night I let you know
宝贝, 今晚我就要让你知道Baby, tonight's the night we lose control宝贝, 今夜无拘无束的一夜Baby, tonight you need that, tonight believe that宝贝, 今夜你会需要,今夜你会相信Tonight i'll be the best you ever had
今夜, 我将会是你拥有最棒的情人I don't wanna brag, but i'll be 我不是自夸,我确实能力非凡The best you ever had 是你拥有过最棒的男人I don't wanna brag, but i'll be
我不是自夸,我确实能力非凡The best you ever had 是你拥有过最棒的男人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汉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三联阅读子分类【敏感者】vibe版简单的事歌词_李代沫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49,688贴子:
【敏感者】vibe版简单的事歌词收藏
简单的事vibe版 ----毕夏VS李代沫作词:潇彬作曲:林从胤万有引力的说法 我终于证实同梦相吸而异梦相斥就像两个人 也许只要一个手势就可以做到心灵相知梦想就是个磁场 拉近了彼此让陌生的心得以相识不同的位置 却拥有同一个地址这种默契用不着解释feel the vibe是简单的事用Vibe定位了梦想的位置不管世界再大 只要动动手指有你的路上就不会迷失feel the vibe是简单的事用Vibe记录每一步的坚持让心和心接触 只要动动手指青春的味道永不会消失She’s got the VIBEShe’s got the VIBEShe’s got the VIBEShe’s got the VIBE万有引力的说法 我终于证实同梦相吸而异梦相斥就像两个人 也许只要一个手势就可以做到心灵相知梦想就是个磁场 拉近了彼此让陌生的心得以相识不同的位置 却拥有同一个地址这种默契用不着解释feel the vibe是简单的事用Vibe定位了梦想的位置不管世界再大 只要动动手指有你的路上就不会迷失feel the vibe是简单的事用Vibe记录每一步的坚持让心和心接触 只要动动手指青春的味道永不会消失rapShe’s got the VIBEShe’s got the VIBEShe’s got the VIBEShe’s got the VIBECan you feel the VIBE Can you feel the VIBE Can you feel the VIBE Can you feel the VIBE He’s got the VIBEHe’s got the VIBEHe’s got the VIBEHe’s got the VIBECan you feel the VIBE Can you feel the VIBE Can you feel the VIBE Can you feel the VIBE
会唱的泡沫跟著沫沫试试下
哈哈!加油吧
从哪里可以听到啊
我是粉丝,邀请吧主报名,百度贴吧粉丝节
粉丝节展位资格PK
票选人气王中大奖
追星汪真爱测试
粉丝嘉年华
本吧粉丝节精品推荐
推荐本吧精品到粉丝节,把你们的追星故事让更多人知道!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把手放开什么什么saygoodbay 这是什么歌的歌词?_百度知道
把手放开什么什么saygoodbay 这是什么歌的歌词?
同学让我查的、、就这么词、、帮帮忙。。
提问者采纳
应该是 曹格的《背叛》 上百度或谷歌音乐收索就有 歌词: 雨不停落下来 花怎么都不开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欣赏悲哀 爱只剩下无奈 我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着空白 缺了一块就不精采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有一句感慨 我还能够跟谁对白 在你关上门之前 替我再回头看看 那些片段还在不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烧饼歌全部大意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