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好听的外语名字歌曲名字,求好人帮忙看看,

求好心人帮忙看一下这是哪首歌_好听的歌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76,780贴子:
求好心人帮忙看一下这是哪首歌收藏
今天突然想起以前听过的一首歌,但记不起歌名,只记得开头部分有一句话
说要出发,是吗 后面还有一句话其中带一个词 回答 这是一首女生唱的,很轻柔,我很想知道歌名
下一页的我,王心凌唱的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一首超好听的英文歌曲,我发歌视频地址,你们看看帮我找找是什么歌曲。求名字,急急急急急呀。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依莲 你去搜搜 有原版也有中文版本的。 很耐听的首歌曲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je m'appelle hélène——Helen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很好听英文歌…有几句歌词 帮忙看看是什么名字哈_百度知道
求一首很好听英文歌…有几句歌词 帮忙看看是什么名字哈
钢琴伴奏 很忧伤颓废 第一句好像是 i can feel the rain drops 中间有and they calling for, they keep on calling for my name还有什么over time all that
还有can you hear the tear drops in my filed我知道这很难……但是谢谢拉 能想到的都说说吧
不是那首啦……应该挺非主流的晕啊 都不是呢……我错了
提问者采纳
Tearsdrop in The Rain C.N.Blue No one ever sees, no one feels the painTeadrops in the rainI wish upon a star, I wonder where you areI wish you're coming back to me againAnd everything's the same like it used to beI see the days go by and still I wonder whyI wonder why it has to be this wayWhy can't I have you here just like it used to beI don't know which way to chooseHow can I find a way to go on ?I don't know if I can go on without you ohEven if my heart's still beating just for youI really know you are not feeling like I doAnd even if the sun is shining over meHow come I still freeze ?No one ever sees, no one feels the painI shed teardrops in the rainI wish that I could fly, I wonder what you sayI wish you're flying back to me againHope everything's the same like it used to beI don't know which way to chooseHow can I find a way to go onI don't know if I can go on without you, without youEven if my heart's still beating just for youI really know you are not feeling like I doAnd even if the sun is shining over meHow come I still freeze ?No one ever sees, no one feels the painI shed teardrops in the rainOh... I shed teardrops in the rainOh... Hey... Teardrops in the rainEven if my heart's still beating just for youI really know you are not feeling like I doAnd even if the sun is shining over meHow come I still freeze ?No one ever sees (no one) no one feels the pain (no one)I shed teardrops in the rainTeardrops in the rainTeardrops in the rainTeardrops in the rain...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英文版的吻别!
Tear drops in the rain?
Daniel Powter的free loop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原来的真正名字 帮忙看看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原来的真正名字 帮忙看看
非主流 - 罗马尼亚迷幻女声
在酷狗上这样就能搜到
求真正的歌名
提问者采纳
DJ Project - Falling down如果需要音频请追问!复制者绕行!
名字很使用到处都搜得到
你能顺便告诉我下
超好听 - Club - 罗马尼亚 舞曲
也是在酷狗上搜的
也是这个DJ的歌Dj Project - Before I sleep试听自己搜一下吧,很多,没问题的话记得采纳。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名字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这是歌曲下载地址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J -2012云浮嘉年华全英文流行音乐串烧 ,求各位大神帮忙看看第三和第四首歌是什么名字,在酷_百度知道
DJ -2012云浮嘉年华全英文流行音乐串烧 ,求各位大神帮忙看看第三和第四首歌是什么名字,在酷
DJ -2012云浮嘉年华全英文流行音乐串烧
,求各位大神帮忙看看第三和第四首歌是什么名字,在酷狗里搜索就有了,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DJ只是职业,全称disc jockey,工作内容主要是打碟,没见过的话去夜店看看。DJ不是音乐曲风,那些音乐是电音,被泛滥的土嗨错误叫成DJ。土嗨的意思百度搜“黄柏钧dy 土嗨”。新手一开始听电音,百度搜“2014百大dj排行榜?全球_百度知道”。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好心人帮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