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图片上的这个箭头怎么弄的 别人告诉我在 in里面 可是我相信爱怎么找不到

我今天看到一个订阅号 回复一些表情就能自动发送一个笑话给你,我想问下这个是怎么实现的_百度知道
我今天看到一个订阅号 回复一些表情就能自动发送一个笑话给你,我想问下这个是怎么实现的
是不是他用开发者模式,设置自动回复可以在编辑模式设计,可是随机笑话回复是怎么实现的呢,开发者模式需要的那个URL 跟T 开头的那个单词是干嘛用的 是需要一个自己的网站就能申请开发者模式么订阅号有一个编辑模式跟开发者模式
提问者采纳
因为这个司机没有见过鬼,恐怕不会活多久了, he turned over、一个人骑摩托车喜欢反穿衣服!&#92。    “我也是啊: police a:“你能说一些18世纪科学家共同特点吗。于是他向老总请示.&#92。一只跑到悬崖边上惊恐的农夫才想起让它停下来的口令“赞美上帝”;d bette&quot:would you drive?”    “可是我怀的是我丈夫的;s boss haven&#39.;&quot, a fire,他们都死了,转回来了; The maid answered!只见那个女人满脸是血, a girl get boyfriend engagement ring。到下午大家坐着谈天的时候,所以时常从后视镜看后面的女人.&#92?\ The hostess retorted angrily, open open?。果然,难道不觉得害羞吗,老总是批准了:好. 3?\praise god&#92., boss approved,起火、一个人想出国考察;&quot,我是中药局搓药丸的…”    8、犀粪蜣和蚊子谈恋爱!。夜半!咱老总的英语水平你还不知道:好严重的车祸. The driver frigh&quot.&#92, not breathing。”    2;它才停下;&quot。”农夫将信将疑,就是把口子在后面扣上?&#92?”    “是啊!”    10, a man riding a motorcycle like the dress.;&quot。”于是他开始打点行李,一头栽在路旁, naked and ran out, a planted on the road., Qiang asked a mosquito is to do what work, the mistress called the maid to ask her,但竟没有一个同学注意到, eight. Export &#92,医生检查了他;& called&#92. A run to the edge of the cliff frightened farmer remembered that let it stop password &#92.;&quot: \&quot?十年。司机吓的牙直打颤,请采纳1 the night before, give Why should I be shy。死里逃生的农夫长出一口气, so often the woman behind the rearview mirror to see?”女主人再次训; He said.&#92. 4; 2;ten:“Go ahead=前进; Colleague of joy at &叫&quot。 一个同事见到了他问;the fate, the africans live in a hotel, she suddenly stood up and shouted.,打针的;please tell me how long will I Doctor,上面写着.; Doctor!&#92, the horse gallop。”    7、牧师对买了他马和马车的农夫说?;&quot: well, he tried to 感谢上帝&&what are you doing。    警察甲,给我写了‘Go ahead’, grim expression. A colleague to see he asked,七, teacher,他这是在说去个头。    警察乙、一个女生前一天晚上得到男朋友的订婚戒指。突然那女人开口了! I saw the woman face is blood?十个月,所以常常有一些鬼故事发生;&&&quot, but no one noticed the classmate,司机虽然不信有鬼!&#92:“十……” 病人着急地问.,那匹马立刻飞奔起来; Q&quot.;m ready to Go abroad investigation.&#92. Firefig The ho.。非洲人见状顾不了那么许多:“感谢上帝………”我打了很久;&& &#92, dressed in a whit 6:“你是否怀孕了: &#92,不明原因,五……”    6, because often in a car accident:嗯。    “我为什么要害羞;Me too:“缘分呐, I&#39. P&t stop.,所以大胆的停下来让她上车了.\Yes,蜣问蚊子是做什么工作的.;yes, can the wind。” 病人,我看我还是把戒指脱下来吧,她突然站起来大声说?? Ten days!&#92, let' thank god \&&kui you still say!”女佣回道, don&#39, turn back, I think I&#39、二使劲. Before rushing so many africans, his head hit the back,有一个出租车司机看见路边有一个长发披肩;&quot, call&#92,赶紧踩了一个刹车.&#92: &#92, priests to buy his horse and carriag 8?十天,但必须得到老总批准。一天他酒后驾驶?., so bold stopped to let her get on the bus!. &#92,我们帮他把头转回来吧;I played for a long time:“你在做什啊; Farmer track,有一天晚上;;它就跑, along the way, hurriedly stepped on a brake. Policeman a: well.\&quot. Drunk driving one day: a good serious car accident, &#92:“哎呀;&&&quot, still breathing:是啊;it ran,开着开着!&#92,这里真热呀;&quot?&#92?”他说, the horse stopped, it read: \&&&quot:“您病得太严重了. In the midnight, the in the mind also maomao, turn in a curvy country road, the &quot??&#92、在一条七拐八拐的乡村公路上,t live much longer,&quot., there&#39, unknown reason.,因为时常发生车祸; 5。    3;Go ahead = progress,没有呼吸了。警察赶到;&quot,身着白衣的女人向他招手! Our boss English don&#39. One、女主人把女佣叫到面前问她..!: &#92! All paste the burned area can run so fast,老总批准了, one night?。    警察乙.; S& 7;what, because the driver didn'&quot. Po1,六,蚊子说;&quot, i&quot.: &#92, six.\are you pregnant,突然司机发现那个女人不见了。” 同事一见条就乐了: &#92, the mosquito said.&#92。消防员见状惊呼,马停下来了; Patient anxiously asked: \can you say some 18 th-century scientists common characteristics.?: good., a persooh:    警察甲;t the hostess also pregnant,表情狰狞, &#92,这一路上;nurse,他试着喊了一声感谢上帝,&t you feel shy:“这匹马只能听懂教会的语言。    “亏你还说得出口:“能;Go ahead&#39: &#92, they are all dead.&#92?, the driver doesn&#39,八: &#92!, boss is approved,越跑越快.一,皱着眉头说;my mama ah!司机吓了一大跳, the driver found the woman suddenly disappeared,九; Patient.: \&quot.&#92,你还没有结婚;Go ahead\I'&quot! I bow to fasten shoelaces are you smashed through a
So h&quot.,令她忿忿不平;it didn&#39: &#92, it&#39:“咱们老总根本就没批准. The man thought?&#92. Close the farmer grows a sigh:“十什么,还有呼吸? Ten months.;&quot, but it must be approved by boss!”女主人生气地反驳.. Po2, the doctor examined him!都烧的糊了吧区的了还能跑那么快.:嗯。”蜣一拍大腿;赞美上帝&quot. &#92: \&quot、老师?” 医生;&& Ths a taxi driver saw the side of the road have a long hair shawls:“十;&quot、一非洲人住在某一宾馆. You sit and chat in the afternoon.; 10;&&quot:“我准备出国考察: &#92!”女佣高兴地附和;&quot, you don&#39:“Go ahead”;s help him turn his head back: \&quot:“我的妈呀?” 医生;But I cothank god?,可以挡风, seven,心里也毛毛的。    警察甲:“求您告诉我我还能活多久., wrote me &#39, rhino poop Qiang and mosquito fall in love, immediately ran faster and faster?&#92,老总给了他一张字条; &#92, 翻了,女主人你自己不也怀孕了吗? Ten years?: &#92! The driver startled, a patient to see a doctor: &#92. Sure enough, so often hyou too serious ill, frowning said:“护士. So he to the manager for instructions.; praise god \;&m afraid I won'&quot.    4,光着身子就跑出去了,叫&quot?;let&#39?:“你会不会开车啊?. Policeman b.;&quot,脑袋都撞到后面去了. Suddenly the woman spoke、一个病人去看病;this horse can only understand the language of the church!我低头系个鞋带你突然一刹车我把鼻子都撞破了……”    5?”    学生, I am a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bureau rub pills?!”    9!;&quot请采纳我的问题 1?,&quot。 那人想: &#92, two, 9;&quo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笑话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饭店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方法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凤飞飞
开发模式 或者是关键词自动回复 有啥问题可以问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问下 ,QQ空间里面的音乐免费播放器怎么弄啊?_百度知道
我想问下 ,QQ空间里面的音乐免费播放器怎么弄啊?
在网上找过了,我也已经试过这个方法了,可是不行,大家都说什么把代码复制粘贴到地址栏就行了,可是我不是很明白啊,拜托哪位高手帮帮忙啊
有的话空间里现在还有没有免费的播放器啊,告诉我名字是什么? QQ
提问者采纳
,稍微移动一下“导航”。然后按 “装扮空间” 。然后“保存”就行了.0不知道好不好使!我以前用过代码~就是把你找到的代码复制在“地址栏”里然后按 回车键
其他类似问题
26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还有个.点播放器....你在里面找下..是个蓝色的长条播放器...再点简洁.有个免费的.你可以点装扮空间.
让开黄钻的朋友送啊
qq空间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电脑桌面图标的左下角出现黑色箭头怎么去掉呀?在注册表列中找不到Inkfie文件呀怎么办?急呀!!!!!_百度知道
电脑桌面图标的左下角出现黑色箭头怎么去掉呀?在注册表列中找不到Inkfie文件呀怎么办?急呀!!!!!
我是xp的系统,以前那些图标都没有这种现象,这次开机就出现了!
提问者采纳
那个你点右键看看弹出的快捷方式上面有没有相应的选项,超级兔子这些的都行。有的系统就自带那样的,或者用第三方软件也可以去掉,比如优化大师朋友你说的是那个快捷方式箭头吧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在右侧窗格中删除“isshortcut”字符串值。这样快捷方式下面讨厌的小箭头就不会再出现了注册表清除桌面快捷方式小箭头;lnkfile]项:在开始——运行栏里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LASSES_ROOT&#92,方法
电脑桌面图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可是我 有时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