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找一家水泥标准样品电阻的公司买点样品,被欺骗了样品费,样品没给

当前位置: &
求翻译: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合作,按照公司规定是要收取一定样板费的,请你理解。对于这个case,我会向领导做特殊申请,样品会在明天寄出。是什么意思?
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合作,按照公司规定是要收取一定样板费的,请你理解。对于这个case,我会向领导做特殊申请,样品会在明天寄出。
问题补充:
Because we are the first co-operation in accordance with company policy is to charge a sample fee, you understand. For this case, I will make special application to the leadership, the sample will be sent tomorrow.
Because we are the first, in accordance with company requirements is to charge a fixed fee model, please understand. In this case, I will make special application to the leadership, the sample will be sent out tomorrow.
Because we are the first cooperation, according to the company stipulated is must gather certain model to spend, asks you to understand.Regarding this case, I will be able to make the special application to the leadership, the sample can mail out in tomorrow.
Because we are the first cooperation, in accordance with the company rules of the model is to charge a fee, please understand. For this case, I will apply to the leadership special, samples will be sent out tomorrow.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我堂姐买了一双Nike鞋送我,看了一下,是Air max2016的,可是我在网上找不到这个鞋,样品_百度知道
我堂姐买了一双Nike鞋送我,看了一下,是Air max2016的,可是我在网上找不到这个鞋,样品
我堂姐买了一双Nike鞋送我,看了一下,是Air&max2016的,可是我在网上找不到这个鞋,样品像是挺像的,可鞋标我找了一下,觉得像假的。自己又不敢确定,哪位大侠那鉴别一下啊!&&
鞋标图太黑了吧,再传清晰点,开灯拍图。 耐克鞋标主要看:1)耐克的l旦害测轿爻计诧袭超陋ogo对号很圆滑,很多假标都会印得生涩、畸形;2)注意各个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对位、字母和数字对位;3)注意条形码的格式,真标只有两种粗细线条;4)尺码栏部分的US、UK、EUR、cm的字母间隔应该大致相等;5)网址栏部分的nikebetterworld的字母间距是否均匀,大量假标会间距不齐;
6)当然还必须有UPC码,而且UPC码一行的字母、数字间距也要各自相等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nike鞋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那就是假的别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