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直通车出价什么时候调价会更好

本菇凉才开始接触,对于什么时候调节直通车出价心里没谱。。。 举个例子,比如一个关键词X,我设置在第24位,一天当中它不是时时都在第24位,有时候退到24位之后,是不是当我发现了,我就调回到24位呢?求高手指点。小女子先在这里谢谢您。(*^__^*)
直通车位置没有固定的,无数商家,时刻在竞争,怎么可能定的了位置,系统显示的位置,只是一个大概的
女孩开车不好,要注意一点,私聊
直通车的卡位不是那么现实,意义也不会很大,只要把控好大概的位置就行了,例如你目标是24位,那么其实23、22、25都是问题不大的。
其实我更喜欢卡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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接触阿里巴巴平台外贸直通车半个月,有点迷茫求助。
上万个关键词该如何优化出价,几千个产品全部要优化,求推荐些好的方法,每天都拼命优化也优化不了几个产品。
(Directindustry:Q)
资深外贸人士与您话谈外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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来自 法国Directindustry中国总部
回复 #1 请叫我三爷啦 的帖子
LZ要想办法。努力奋斗。不能天天坐在电脑前刷新呀,浪费时间
专家级销售经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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来自 中国制造网国际站:
回复 #1 请叫我三爷啦 的帖子
加油啊,慢慢来
单纯的石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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回复 #1 请叫我三爷啦 的帖子
新人要虚心务实点,昵称先改了
(阿里经验交流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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多看些直通车优化的视频
(专注代理出口打包服务)
垫付退税+L/C和OA等交易风险融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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来自 阿里巴巴一达通外贸出口平台
现在国际站出等级了 和淘宝一样 销量排名了& & 没走信保的&&试下信保走下销量& &再选好词开直通车&&效果会好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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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觉得 没有必要阿里了,从以前阿里的搜索排名到现在的竞价再到信保,哪一步不是让我们供应商去杀价 去拼价格。。。。。。。。。
广东外贸单身 Q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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回复 #5 安妮说 的帖子
新人就是被你们忽悠看视频看坏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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首先你要搞清楚开外贸直通车了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提高你平台的曝光,先选取一些你们的核心卖点的产品上到直通车上面,其他的肯定是要慢慢优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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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客户反馈做阿里巴巴必须还要在请人管理,不然不会操作,等于又要多花钱,所有才考虑做我们谷歌自然排名,我们有客服一对一服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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回复 #7 DKSHEN 的帖子
赞同,阿里已不是原来的阿里了,可以考虑我们谷歌试试
(中国制造网咨询QQ:)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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来自 手机:
google确实不错,但是要做的好的话费用高啊,不是一般中小企业所能承受的!原帖由 年轻就该奋斗 于
19:25 发表
赞同,阿里已不是原来的阿里了,可以考虑我们谷歌试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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回复 #12 落跑的猫 的帖子
来吧,我们谷歌欢迎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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回复 #9 ali祥子 的帖子
请问600多个产品,全弄P4P ,这个合理吗?能指导一下大致的思路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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推广中: 当您的账户为正常状态、账户余额大于0,且有至少1条激活状态的推广信息时,显示推广状态为“推广中”;
未推广(账户冻结):当您的账户为冻结状态时,显示推广状态为“未推广
您的账户目前处于冻结状态,已停止所有推广。如有问题请与服务人员联系”;
未推广(无推广信息):当您的账户为正常状态、账户余额大于0,且没有创建任何推广信息时,显示推广状态为“未推广
您还没有创建推广信息,现在就去创建推广信息”;点创建推广信息链接到创建推广信息页面。
未推广(推广信息全部暂停):当您的账户为正常状态、账户余额大于0,且您有创建完成的推广信息但是全都设置为“暂停”状态时,将显示推广状态为“未推广
目前您的推广信息全部处于暂停投放状态,现在就去激活推广信息”;点激活推广信息链接到推广计划管理页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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您的账户欠费,已停止所有推广。请您及时充值”;点充值链接到充值页面进行支付宝在线充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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您今天推广总消耗额已达预算限额。您可以提高每日预算以延长投放时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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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唐乐神2017最新直通车调价技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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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唐乐神第一点、淘宝的直通车大调就是去调整关键词匹配的类型。大唐乐神众所周知点击率是淘宝直通车重要的数据,那这个影响点击率的因素主要还是有两个的,那就是你的推广创意图和你的关键词,推广创意图是可以去通过测试来进行优化的,那么关键词的话是要去通过优化匹配度来实现这个点击率的提升,那要怎么去做呢,这里的话我下面告诉大家方法,往下看。大唐乐神主要去定一个门槛,这个是点击率的门槛这个门槛的话是要现有的数据来定的,假如说你的整个行业直通车的点击率平均都是百分之一,那么我们可以取这个平均点击率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来设置为门槛,也就是百分之零点五到零点三三,这个其实就是个经验值,我们在有了这个门槛之后我们去选取推广中的宝贝,那么时间段为过去的三十天,按照点击率来排序,点击率是百分之零点五以上的关键词我们可以去设置为中心匹配,那么百分之零点五以下的我们是可以去根据关键词的特性来选取设置精准的匹配获取精准的流量,如果说关键词是长尾词的话,那么我们就不用去设置什么精准匹配,这样就只会让我们这类的关键词越少展现而已没有任何的好处的。大唐乐神那么我们前面说的就是有点击的关键词,那如果说你的关键词没有点击的话怎么办,我们可以按照展现去排序,如果说我们的门槛设定是百分之零点五,那我们的一个点击量对应的两百次展现,那么我们就对展现两百以上没有点击关键词设置成中心匹配,展现量在两百以下的关键词我们去设置为精准的匹配。大唐乐神第二点、直通车的大调之删减关键词大唐乐神其实有不少的朋友都不愿意删词,今天来咨询我的一个朋友也是这样的说,说自己的词不舍的删除,我晕了,我知道你肯定投入了很多心血去培养这个词,但是如果他没有效果,那你就应该果断的去删除而不能舍不得,删词的方法是和上面一样的,我们都是可以去设定门槛来进行删词。大唐乐神首先的话我们确定直通车的主要优化的方向,那我们是要去重视转化率还是投产比呢,还是其他的东西呢,我们再从下面我要说的方法当中看什么方法是可以使用的只有再去进行这个关键词的删除把。大唐乐神那么方法一就是我们可以去根据投产比来进行删词的。大唐乐神假设说你的目标投产比是2的话那你的宝贝的价格是一百!那么这里有个公式就是投产比=成交金额/花费,那这里我们可以知道的就是花费=100/2=50那么我们这次的交易的推广成本简单的说就是五十块钱,那么我们要去考虑删除无效关键词之后,推广的成本是会降低的,所以我们去把门槛给设定在三十五块钱这样的就可以了!大唐乐神接下来就是删减关键词了,选推广当中的一个宝贝,时间段是过去的三十天,那我们按照花费来进行排序,花费大概是三十五块钱的关键词,转化低,我们可以进行删除了。第二个方法就是我们可以根据质量得分来删词的。质量的得分主要体现在于宝贝的相关性以及关键词身上那么低质量得分的话是会让关键词出价变高的,从这里我们去拉高了淘宝直通车的ppc,所以我们要去考虑用质量得分来进行删词。选取推广中的商品,那么我们的时间段是选取过去的三十天,来根据质量得分来排序,质量得分小于五的或者说是等于五的无效词都进行删除,删词的时候我们可以去查看最近的七天波动情况,那么质量得分波动比较大的关键词是可以去提高出价和观察,一周之后我们再决定要不要删除的。第三个方法就是根据点击率去进行删词那么我前面是有说的点击率是影响质量的分的,那么质量得分是影响出价的,所以可以看得出来点击率是很重要的所以针对低点击率删词的话也是一个选择那么按照上面的例子我们接着说就是对于点击率低于百分之零点五的关键词修改匹配方式之后我们再观察两周就好!如果两周还是那样,然后也没有转化,只能说你这个关键词已经严重的拉低了你整个宝贝的点击率,留着就完蛋了,所以马上的删除避免影响店铺的权重!第四个方法就是根据展现量来进行删词就可以这里一样按照上面的例子,门槛是百分之零点五,那么一个的点击量所展现的次数是两百次,那我扎西年辆是大于两百的但是没有点击的词语我们可以删除了,你想一下很多的关键词都是没有点击但是有展现的,累计起来的话展现量是很恐怖的,所以我这样会拉低了我们的推广计划的一个点击率的。所以这里的话删除关键词主要还是要根据以上的这几点来的,删除关键词主要讲究的就是狠,忍,不要去觉得说可惜,如果说你不狠在淘宝你就只有饿死的份,这里我们设定好了门槛,和时间,那么还是没有好的反馈我们只能去淘汰那些会造成不好的关键词了!第三点、我前面说了大调,现在说小的,那就日常的调整。其实每天你在调整直通车的时间上也是有讲究的,是应该在早上的高峰期之间,这样是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完整的数据反馈的,日常的调整主要是根据昨天的数据来进行一个出价的调整,那这样是为了避免昨天花费较高的关键词又再一次的燃烧了起来那样是会很想哭的,那么我们要调整的第一个大关键当然就是烧钱厉害的词了!加入说淘宝的直通车是用投产比为优化的方向那么需要去按照花费来进行排序的,参考上面的文章,去定一个门槛那么花费的门槛肯定就是五块钱,那每天花费的五块钱以上的关键词是都需要去进行调整的,根据昨天的数据按照花费的顺序,五块钱以上的,投入产出比小于一的词降低百分之十的出价,投产比大于一的词我们去提高百分之十的出价,无转化的关键词我们可以是适当我提高百分之五出价,然后继续观察之后接着对这个花费低于五元的关键词来做调整,有转化的关键词可以去跳高百分之二十。接下来的步骤也就是最后的一步了,我们是要去针对那些没有展现的词来进行调整的除了要有明确的淘宝直通车优化方向重点还要去遵循这个方式,调整关键词,没有展现的话去调到有展现有点击去,那么有点击的去调整到点击多起来,多点击的怎么办呢!当然去转化啊!那么转化高的我们就加大了!转化低的话我们就降低!那这个时间段我们要怎么去进行分配了!这个得话我开头就说了,一周到半个月是大调一次的,那么如果说你的推广预算是比较高的话每个月大概是预算在五百以上的话我们建议是七到十天去进行大调的,淘宝的直通车推广花费预算不高的话我建议是半月一次大调,小调最好的是每天都会进行而且每一到两个小时就要观察下你的直通车数据避免那些没展现的词来继续燃烧你的钱,然后带来的流量还无法转化那么是没有用的,所以直通车的话是需要去多注意而且时刻的对数据和流量,关键词留心观察。小编推荐:四步搞定直通车关键词本文"2017最新直通车调价技巧"为卖家资讯编辑编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转载于:卖家资讯/news/article/34561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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