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执行人签字(合同里的) 英文怎么说?
小小小圣手475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不清楚你所谓“执行人”是个什么概念.英文合同里最后签字的部分,一般出现的是 Authorized Signature .Authorized 的意思是“经过授权具备签字资格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其实,我也不知道啊,不过,是可以去百度查下“英汉互译”就行啊,我有的时候,不懂,就会去看,说就不会说了,希望能够帮到您……
signature of transactor
扫描下载二维码合同翻译常用句型和词汇 – 法律英语翻译
Post navigation
免费法律资源下载
在线布莱克法律词典 7.56MB
双语《公司收購、合併及股份購回守則》(逐句对照) 1.9MB
2013年五月
2011年三月
2011年二月
2011年一月
2010年九月
2010年八月
2010年七月
2010年六月
2010年五月
2010年四月
2010年三月
2010年二月
2010年一月
2009年十二月
2009年十一月
2009年十月
2009年九月
2009年八月
2009年四月
2009年三月
2009年二月
2008年十二月
2008年四月
2008年三月
2008年二月
2008年一月
2007年三月
2007年一月
2006年十二月
2006年六月
2006年四月
2006年三月have executed this agreement 的翻译是:执行本协议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have executed this agreement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执行这项协议
执行本协议
执行本协议
已执行本协定
执行了这个协议
相关内容&aOptimize and integrate world-class resources in product design, manufacturing,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retail technology and 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s. Build up a full service organization to support the development and sourcing of consumer brands with innovative designs and best qualities at affordable prices. Red 优选并且集成国际水平的资源在产品设计、制造业、供应链管理、零售技术和仓库管理系统。 加强一个充分的服务性组织支持消费者品牌以创新设计和最佳的质量发展和源头以付得起的价格。 通过真实地破裂产品提供重新解释世界零售。 & a与某人发生性关系 Has the sexual relationship with somebody & arevitalizing comfort eye cream 使复苏舒适眼睛奶油 & aYesterday was on vacation from school we to hold a meeting Yesterday was on vacation from school we to hold a meeting & a我刚睡觉了。意识模糊 I just slept.Realizes fuzzily & aíemon tree íemon tree & a对他而言,他已经很难陷入情海。 Speaking of him, he already very was difficult to fall into the sentiment sea. & a你和他们就有话题,可以进一步交流 You and they have the topic, may further exchange & a时尚婚礼亚亚制造 The fashion wedding ceremony Asia Asia makes & a经过种种试验,教授发现了自己想要得东西。 After all sorts of experiments, professor had discovered own want to result in the thing. & a'Well,the river carried me to a reservoir .l relaxed there for a few days. Then people cleaned me up.' ‘很好,河运载了我对.l几天放松的水库那里。 然后人们清洗了我。‘ & a发票传递处理 Receipt transmission processing & a一年前你说不相信异地恋,现在呢 A year ago you said did not believe different loves, now & a碰巧那间失火的房屋中没有人 That between catches fire by chance in house nobody & ai want to give you massage 我想要给您按摩 & a欢乐节日 Happy holiday & a吉林省长春市南昌路120号 Jilin Province Changchun Nanchang road 120 & aGIFT MESSAGING 礼物传讯 & a 新华社",小布什前死于这种疾病是主席和最近的一些外国传媒报道 '纯谣言 ' s' 和推崇。  Xinhua News Agency ", in front of Jiang Zemin dies in this kind of disease is president and the recent some foreign media reports 'pure rumor' s' and the esteem. & athay have no finish so much homework by themselves thay独自非常不要有结束家庭作业 & aSometimes I need to walk far away from where I am 有时我需要很远从走我的地方 & aMiss Li: them小姐: & a这是需要我做决定 This is needs me to make the decision & a你永远是我无法忘记的 You forever are I are unable to forget & aAUSSIA BI SQUALENE IS EXTRACTED FROM CLEAN DEEP SEA SHARK LIVER . AUSSIA双角鲨烯从干净的深海鲨鱼肝脏被提取。 & a给陈老师 For Mr./Mrs. Chen & a我是非主流 My right and wrong mainstream & a她的电话号码是 Her telephone number is & a(1)分析箱及程控箱的三芯插座接单相电(220VAC),其中地线端应接大地。 (1) analyzes the box and the program control box three core plug meets the single-phase electricity (220VAC), in which terminal receive earth. & a我的一个眼睛比另一个眼睛好。 My eye is better than another eye. & a周丽萌 Zhou Limeng & a当我从学校回家时我可以锻炼。 When I go home from the school I may exercise. & a我要做事情
一会见 I must make a matter meeting & athinking about the story 考虑故事 & aabout 60% of the students improve their listenting by english 大约60%学生由英语改进他们listenting & a当别人与他意见不一致时,他总喜欢争吵个明白 When others with his opinion inconsistent, he always likes quarrelling to understand & a复杂的爱情 Complex love & a这个男孩擅长体育 This boy excels at the sports & a我心中的家庭 In my heart family & a测试我们 Tests us & a马丛琪 Ma Cong Qi & aDear Teacher zhang: I
thank you for all your hard work,wish you a happy Teacher day. 亲爱的老师张: 我感谢您所有您的坚苦工作,祝愿您一愉快的老师天。 & aNow,let's meet Daniel and Amy Now, let's meet Daniel and Amy & aphonics check 看字读音教学法检查 & a由于8月应收款USD合计50多万 Because in August should receive money USD to equal 50 ten thousand & ain 2 identical conterparts 在2相同conterparts & aovervaluation 过高估价 & ai can jump high 我可以跳高 & a自我介绍给班级同学 Introduces oneself for the class and grade schoolmate & amissing u dearly 错过的u非常 & aHelle my good friend Helle my good friend & a执行官 Executive officer & aorder! 命令! & ainterity interity & ahave executed this agreement 执行了这个协议 &当前位置: &
求翻译:按照原合同条款执行是什么意思?
按照原合同条款执行
问题补充:
In accordance with the terms of the original contract
In accordance with the original terms of the contract implementation
正在翻译,请等待...
According to the original terms of the contract execution
According to original contract provision execution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