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9953147是骗子吗

懒财网是骗子吗?怎么样?是真的吗?【财经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52,307贴子:
懒财网是骗子吗?怎么样?是真的吗?
懒财网怎么样?是真是假?麻烦加小女子Q:+ +Q:交流一下,本人理财也快一年了,我是 在上看到了这个公司,有谁知道这个公司吗?分 红比我之前投资的那个公司还高,这个公司可信吗? 这几年努力奋斗有点积蓄,想找一家靠谱一点的分红 高点的理财,谁有在这个公司投资过或者想 投资的,可以加我QQ探讨交流下经验,祝 好人一生平安。 ========================================================================================沪指涨逾3%突破4500 央企改革概念爆发 大盘分析[]
15:08我要分享 228 (000001)   4月27日电 沪指午后继续上攻,大涨逾3%,再次突破4500点。今日两市成交额高达16395亿元,已经连续20日成交破万亿关口。   截止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4527.40点,涨133.71点,涨幅3.04%,成交9752亿元;深成指报收14809.4亿元,涨210.72点,涨幅1.44%,成交6643亿元。 相关阅读: 今日央企改革概念集体爆发,两桶油领衔涨停。指收涨0.47%报2747.50点,成交3468亿元。 盘面上,各板块涨多跌少,石油板块在两桶油涨停带动下大涨逾9%,领涨各板块。港口水运、、、航空、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两市大盘便在周末的扩大与四大利好共振下,再次井喷式式大涨攻克4500点,做多人气可谓强大。 促使大盘拿下4500点的四大利好分别为:其一,中国股民增持意愿比例达60%,全球第一。场外资金望继续大举入市,力推股指再井喷; 其二,重组潮涌现,央企或缩至40家,整合预期强烈,两桶油合并传闻助力股指创新高; 其三,纳指时隔15年再创历史新高,国家队对仍宠爱有加,创业板牛劲仍十足; 其四,上周基金一周新增开户数为120.5万户,刷新了08年来单周新增基金开户数新高,入场资金仍马不停蹄。因此,在股指新高不断下,对具有央企整合、低估值、未大涨与主力大举买入的个股,可大胆持有并重仓买入。 不过虽然今日大盘再次逆势大涨,但其在高位拉升过程中却浮现了不详现象,投资者须注意个股高位剧烈分化的风险。 第一大不详现象当属石化双雄涨停板。从过去两桶油涨停来看,往往都是阶段性顶部信号,而今日两桶油涨停,不少题材股便纷纷逆势杀跌,主力借权重上涨大举调仓动作非常明显。如前期涨幅巨大的高送转概念再成领跌主力军,金龙机电、大涨后便再次滑铁卢;、等业绩透支的个股也在连阳后打回原形;而荣安地产、瑞和股份的高位杀跌,更是说明了筹码松动与量价背离的个股,往往是主力重点调仓的对象。因此,在借两桶油高位调仓下,若要跑赢大盘,对涨幅巨大、没业绩支撑、筹码不稳、主力出货且技术破位的股票,就必须先行调仓出局。 另外,主板与,今日虽然再次跳空大涨,但两者技术上都留下了众多缺口。而指数短时间留下众多向上跳空缺口,必然过度消耗多方力量,两市一旦量能跟不上,后市回补缺口将是暴风雨式的。因此,若想在二八分化行情中跑赢指数,就应抓住当前市场风口,对具有政策利好与改革的蓝筹股进行积调仓换股。而在以南北车为首的一带一路龙头谢幕后,具有央企整合类题材有望接力南北车的涨停好戏,成为市场领涨新龙头。 1,重组潮涌,央企或缩至40家。由于前期央企中南北车合并,铁建、核电重组带来巨大,市场对其他央企重组预期有望进一步蔓延。风声再起。 2,一带一路通信信号2018年或全覆盖,或将发射多颗卫星。有望通过走出去带来增量利益的高铁、核电成为市场风口,高铁、核电龙头标的股价狂飙。由于高技术门槛,资本青睐卫星、通信设备可能性较大。 3,姜洋:加强资本市场与现代农业对接。农业、中小微企业是中央政府极力定向扶持领域,在国央企改革当下,写入一号文件的农垦改革有望进入市场视野,成为市场领涨龙头。 综合来看,在周末利好频频、管理层没对行情再出打压政策迹象下,周一大盘在4400点上方再爆发,当前不应整天盲目的担心或然的东西,而应顺应牛市趋势,对上面三类未大涨的股票进行积极逢低布局,才能充分享受牛市盛宴。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3是骗子吗?_百度知道
3是骗子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千万不要相信,
他要 冲800 然后要 冲2800
我直接打110了, 他就被我吓住了,说2天内还给我全部的钱,我等他两天, 还不还直接上110
采纳率:20%
都是骗人的、你别相信天上会掉林妹妹,上当后方知晚了。
这个是杂志社查稿电话啊,怎么成了骗子勒?
这是诈骗电话,建行客服电话全国统一为95533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图片】我说这是骗子,你们信吗?【领英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748贴子:
我说这是骗子,你们信吗?
天上掉馅饼那?
猎聘网,海量领英信息,猎头HR实名认证,海量高薪职位,找工作更快更精准!
8000多,然后55分的话,也有4000多W
看看是否同一个人,我确认是骗子无疑了,已经收到多封。
直接举报昂~~
这货居然还在发邮件,老骗子了
感觉他的英文书写不怎么正常吧,我的意思是一些语法错误→_→
这种邮件这个月我收到好几封
除了这个类似的 。 我还有一位中东的遗孀想捐钱给人的故事 。 英语不好煽情部分就无视了。
智联招聘,每天更新350万高薪职位招聘信息,,24小时极速反馈,立即登录填写简历,快速找到好工作!
骗子无所不入,小心谨慎,不贪心,正常心态
隔三差五收到,不要太假,一看就是假的
Lloyds TSB在2014年9月以前已经被拆散成Lloyds Bank和TSB Bank了,所以现在英国已经没有一家叫Lloyds TSB的银行,因此很有可能是骗子
我也收到了!!!!My proposal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so please I want you to take the content of this mail very seriously. All I want is an honest business transaction between us. First of all, I will start by introducing myself. My name is I am a citizen of the United States born of Chinese parents. I am currently working Lloyds
Bank. I have been working here for over 6 years now and I have a good working record with my bank.I am also the personal accountant to Engineer Lucas
, a foreign contractor who has an investment account with my bank with a huge sum of money in it. My late client was a chemical consultant contractor with Royal Dutch until his death in a fatal car accident while at France on sabbatical with his entire family. The accident unfortunately took the lives of the family members comprising of himself, his wife and two kids in the summer of 2010 may their soul rest in perfect peace. He banked with us here at Lloyds
Bank and had a very huge sum of money in his account which has still yet not been claimed by anybody as there was no living will in place when he died. The amount of money involved here is about 9,649,400 (Nine million, six hundred and forty nine thousand Pounds.) in account with indefinite interest. Since th my bank and I have made several inquiries to his embassy to locate any of his extended family members or relatives but this has proven unsuccessful. I came to know about you in my search for a person who shares the same last name as my late client. I employed the services of linkedin search solely for this purpose as I feel it would not have been the last wishes of my late client for his whole life work to be transferred to a government (Es cheat) he had always complained of their unfavorable public monetary policies, taxes and so on while he was alive. I am contacting you to assist me in repatriating the funds left behind before they are declared unserviceable by my bank. I am seeking your consent to present you as the next of kin of my late client since you share and bear the same last name. As such, the proceeds of the account can be paid to you as soon as you contact my bank and apply for the funds to be released to you as the next of kin. If we can be of one accord, I see no reason why we would not succeed. We both have to act swiftly on this matter in other to beat the deadline es cheat date. Please get back to me immediately for us to proceed.I propose that upon successful completion of this deal, we will split the proceeds 50:50 ratio. I am after the success of this transaction with your full co-operation. All I require is your honesty and full co-operation to enable us see this cool deal go through. I guarantee you that this will be executed under a legitimate arrangement that will protect you and me from breaching UK laws. I want to also inform you that I am a very religious person and I cannot tell a lie because
I would expect the same from you.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my proposal and I will send you more information directing you on further procedure on how we can claim the money in the account successfully. If this proposal is alright by you then kindly get back to me by only e-mail for confidential reasons. The content of this mail should be treated with utmost confidentiality and a quick response from you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However, if you are not interested in this proposal, please accept my apologies for sending you message and kindly delete message, I promised that you will never hear from me. I anticipate your co-operation.
大家小心哦 骗子无孔不入啊
也可能是病毒的原因。
这个人是个大骗子,请大家不要相信。
这个人是个大骗子,请大家不要相信。
FBI、美军驻将军、酋长女儿等等都给我发过邮件,甚至还有人直接给我汇了九万多美刀,让我发照片的,删都懒得删。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盛世财富是骗子吗?_百度知道
盛世财富是骗子吗?
盛世财富有人投资过吗?有没有风险,求赐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骗子到不是,但是风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