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The Heart Of A Champion的mp3,直接发链接即可

求champion Chipmunk 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求champion Chipmunk 中文歌词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Chipmunk - Champion (ft. Chris Brown)some people have to learn/有的人得从失败中不断学习some people wait their turn/有的人坐等良机some people have to fight/有的人必须奋斗yeah/耶some people give their lives/有的人献出生命they wanna hold you back,tell'em pee off/他们想让你临阵脱逃,让他们闭上臭嘴whenever they say you can't,take the T off/要是有人说你做不到,你得把当中的“不字”去掉I remember when they told me I couldn't be famous/我还记得他们曾说过我根本成不了名now my dream and reality is simultaneous/而现在我的梦想已然成为了现实and work your own way to the top/要是想要达到成功之巅的话得自己去努力if they put you on a pedestal they can take you off/如果是人民把你推上王位那他们一样可以把你给拽下来and there's a higher level than the top/而且一山更有一山高you gotta make more,don't do with what you got/你必须继续努力,不要沾沾自喜yeah,so go and get it in sunny/耶,保持阳光心态追逐你的梦想not everybody gets a second chance at getting money/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第二次赚钱机会or even getting lucky so you gotta feel/甚至有的人一生也就幸运那么一次,所以你必须the hunger in your tummy/必须感触你内心的那份饥渴I'm always pushing myself to the limit/我总是将自身推向极限making sure I stay ahead/我必须保持领先you made me who I am,from the words you said/因为你的话,给了我前进到现在的动力some people have to learn/有的人得从失败中不断学习ah,hah/啊哈some people wait their turn/有的人坐等良机ah,hah/啊哈some people but not me/我这里说的有些人指的可不是我I was born a champion/因为我生来就是个冠军some people have to fight/有的人必须奋斗ah,hah/啊哈some people give their lives/有的人献出生命ah,hah/啊哈some people don't believe/有的人就是不相信but I was born a champion/但我的确生来就是一个冠军 X3uh,this gon be the realest shit I ever wrote/啊...这段写过的歌里TM最为真实的一段off the record,no camera's,forget a quote/不宜公开报道,也别拍照,更别引用我要说的话some of my family doing good,most doing dope/我的亲戚中有的过得不错,但大多都靠贩毒发家I from Verginia where they used to hangin nigga by rope/我来自弗吉尼亚,曾经无数黑鬼在这儿被奴隶主绞死I used to see my momma getting beat down/我曾亲眼看着我妈妈遭人毒打is that the real definition of me now/难道现在的我真的已经变成了当年的打手I fell off,back on my feet now/我摔了一大跤,但现在我又重新站了起来headed to the sky,can't even see down/我正飞向蓝天,甚至不能再往下看award shows,I poured my heart out/在颁奖典礼上,我用全身心来表演and people still steady trynna point my flaws out/但人们却还是乐衷于不断挑我的小毛病and I'd be lying if I said it ain't get to me/要是说这些我都无所谓,那我就是在撒谎but I'm a champion,legend,hi-hi-history/但关键是,我是个冠军,我将成为传奇,缔造新的历史I'm always pushing myself to the limit/我总是将自身推向极限making sure I stay ahead/我必须保持领先you made me who I am,from the words you said/因为你的话,给了我前进到现在的动力some people have to learn/有的人得从失败中不断学习ah,hah/啊哈some people wait their turn/有的人坐等良机ah,hah/啊哈some people but not me/我这里说的有些人指的可不是我I was born a champion/因为我生来就是一个冠军some people have to fight/有的人必须奋斗ah,hah/啊哈some people give their lives/有的人献出生命ah,hah/啊哈some people don't believe/有的人就是不相信but I was born a champion/但我的确生来就是一个冠军 yeah/耶but I was born a champion/但我的确生来就是一个冠军okay..no-one wants to help/好。。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I guess you are on your own/所以我想你全都得靠自己build a foundation with the bricks they throw/用他们向你扔来的板砖铸造坚实的地基in a black and white world,ture colors show/在这个黑白的世界,用心的色彩装点change if you want,everybody grows/你可以做点改变,因为人人都会长大life's like an ill,but try and get a hold/生活像一场病,但你得努力治好他opinions ain't fact,take em and let em go/人们的想法并不代表事实,听后就不用再在意you made me who I am,from the words you said/因为你的话,给了我前进到现在的动力some people have to learn/有的人得从失败中不断学习ah,hah/啊哈some people wait their turn/有的人坐等良机ah,hah/啊哈some people but not me/我这里说的有些人指的可不是我I was born a champion/因为我生来就是一个冠军some people have to fight/有的人必须奋斗ah,hah/啊哈some people give their lives/有的人献出生命ah,hah/啊哈some people don't believe/有的人就是不相信but I was born a champion/但我的确生来就是一个冠军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doub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Champion Program : 2018 : August : 9 | Marketo Marketing Nation Community因版权原因无歌词内容。
No lyric content due to copyright.
Nelly 的热门歌词
使用微信小程序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Avengersmp3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