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象山丹城一万元人民币多重钱的转让费 一万八的年租费贵吗

我想问下丹城的出租车到石浦要多少钱_象山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1,542贴子:
我想问下丹城的出租车到石浦要多少钱收藏
白天和晚上有区别吗
有好心人知道吗!多少价格。
直接问司机就好了 应该在一百内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浙江省象山县丹城实验初级中学学年八年级语文下学期期中试题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浙江省象山县丹城实验初级中学学年八年级语文下学期期中试题
浙​江​省​象​山​县​丹​城​实​验​初​级​中​学05​-06​学​年​八​年​级​语​文​下​学​期​期​中​试​题
大小:1.6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9.【题文】语法填空(本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计10分)阅读下面短文,按照句子结构的语法性和上下文连贯的要求,在空格处填入一个适当的词或使用括号中词语的正确形式填空。Most children like to watch TV. It’s very interesting. By
【小题1】 TV, they can see a lot, learn a lot and know many things about their country and about the world. Of course they can also learn over the radio. But they learn
【小题2】 (good) and more easily on TV. Why? Because they can hear and watch at the
【小题3】 time.TV helps to open children’s eyes. It can help to open their minds, too. They learn newer and better ways of
【小题4】(do) things. They may find out what is going on around the world. at【小题5】, for our students, we should manage a more reasonable timetable(合理安排时间) on TV.
【答案】【小题1】watching【小题2】better【小题3】same【小题4】doing【小题5】.most
【解析】试题分析:这篇短文主要介绍了孩子们看电视的好处。通过看电视,他们能看到许多,学到许多并知道许多他们的国家和世界的事情。【小题1】通过看电视,他们能看到许多,学到许多并知道许多他们的国家和世界的事情。by doing sth,通过做······,故填watching【小题2】根据和上文的对比,可知他们通过电视学的更好,更容易,故填better【小题3】因为他们听的同时还能看。at the same time,同时,故填same【小题4】他们能学到更新更好的做事情的方式,a way of doing ,做······的方式,根据句意及结构,故填doing【小题5】至多,对于我们学生,我们应该尽力合理安排看电视的时间。根据句意,故填most考点:日常生活类短文。
10.【题文】书面表达(本题有1小题;共计15分)假如你是李华,今年寒假美国某中学学生来你学校访问,学校征募志愿者(volunteer)与美国学生进行交流,并带领他们参观宁波。现在请你用英文写一篇短文推荐自己。要求:根据提示写出语意连贯、符合逻辑、字数不少于70的自我介绍。开头已给出。
Class 1, Grade 2
Personality
careful, friendly……
Interests and Hobbies
play sports, read books……
Advantages(优势)
be good at Englishknow Ningbo wellknow something about the USA (studied
in USA for three months in 2013)
show them around Ningbo ( such as visiting……
)do some shopping……
I’m Li Hua, a student in Class 1, Grade 2. I want to be the volunteer to guide the American student..
【答案】 I’m Li Hua, a student in Class 1, Grade 2. I want to be the volunteer to guide the American student.I am an outgoing and friendly boy, I like to help others and I am always very careful in my work. I am quite good at English and I know both Ningbo and the USA well. Besides, I have a lot of interests and hobbies such as playing sports, reading books and so on. So, I can talk about lots of subjects with them.I am going to show the visitors around many places in Beijing, such as The Museum of the Tianyi Pavilion and Qita Temple. I can also take them to do some shopping and enjoy Ningbo food, I am sure they will like out city.
【解析】 试题分析:这是一篇利用图表的给材料作文。根据学校征募志愿者(volunteer)与美国学生进行交流,并带领他们参观宁波。要求介绍自己的优势,兴趣爱好,及自己的计划。根据内容可知主要用一般现在时及将来时态。在写作中要合理运用。【亮点说明】这篇短文内容切题,意思连贯。层次分明:首先介绍自己的性格特点,然后介绍自己的长处,及爱好以说明自己为什么可以做志愿者。最后介绍自己的计划。同时连词的应用也给文章增色不少:Besides, So, such as等。考点:表格作文。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万元人民币体积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