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免费帮我激活一下果然叼,账号dai15961003613万分感谢图片

谁帮我把这个Java程序注释一下,,万分感谢啦~ import java.awt.*; impo_百度知道
谁帮我把这个Java程序注释一下,,万分感谢啦~ import java.awt.*; impo
setSize(800;7&.add(buttons[i]); String label = panel2.addActionListener(this).add(&quot, &quot. pack();6&0&quot, panel2);Center&quot, 4));), panel1);;;;public JCalculator() { super(&quot, & panel1; JPanel panel1 = new JPanel(new GridLayout(4, &quot.indexOf(label) & setVisible(true);;;JButton[] buttons = new JButton[&#47,万分感谢啦~ for (i = 0; i &lt.length];; i++) buttons[i], &quot, &);;;); getContentPane();JTextField display = new JTextField(&quot.swing, &4&quot.exit(0).*, &.JButton reset = new JButton(&quot, 800);;;private class WindowCloser extends WindowAdapter { public void windowClosing(WindowEvent we) { System谁帮我把这个Java程序注释一下;;East&quot.Calculator&; i &lt.getActionCommand(), &, &1&quot.2&.add(&quot.*;9&;Center&North&quot, &quot, &quot, &quot.5&quot.addActionListener(this); getContentPane();; addWindowListener(new WindowCloser());public class JCalculator extends JFrame implements ActionListener {private static final long serialVersionUID = -& }}int i.&=&quot, &quot.&private final String[] str = { &quot, reset);}public void 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 { Object target =, &8&*&, display); i++) { buttons[i] = new JButton(str[i]).getSource();& getContentPane();, &+&quot.add(&3&-& else if (&.setLayout(new BorderLayout()); }; panel2;CE& for (i = 0; } JPanel panel2 = new JPanel(new BorderLayout()).add(&quot.addActionListener(this); if (target == reset) handleReset(),.*
提问者采纳
addActionListener(this);).*.event.*;.;East&5&quot.add(&quot, panel2);.add(buttons[i]);
//&.length];退出
public void windowClosing(WindowEvent we) {
S i & i++)
for (i = 0, &quot, reset);;循环计算器按钮
for (i = 0;&#47, &+&4& };Center&界面添加计算输出框
panel2;将按钮依次添加到界面
panel1;; &#47.add(&quot.&quot.swing.addActionListener(this), &/
/ i &lt, &;,false为隐藏
setVisible(true);
getContentPane();6&/public class JCalculator extends JFrame implements ActionListener {private static final long serialVersionUID = -786457L;;
addWindowListener(new WindowCloser());2& /&#47, &quot, &quot, &quot.getActionCommand().setLayout(new BorderLayout());
/添加panel2在整体布局的上部
getContentPane();3&CE&quot, &quot, &/
JPanel panel2 = new JPanel(new BorderLayout()).awt,数组长度为str数组的长度JButton[] buttons = new JButton[;//}/0&
///创建一个数组private final String[] str = { &0&quot, &;/=&显示为true显示;/Calculator&quot, & i++) {
buttons[i] = new JButton(str[i]);&#47.addActionListener(this), 800);为计算输出框添加监听
display.exit(0);public JCalculator() {
super(&9&/;North&
JPanel panel1 = new JPanel(new GridLayout(4;新生成一个按钮数组;
/计算输出框 JTextField display = new JTextField(&7&;界面添加归零按钮
panel2;;);;归零键 JButton reset = new JButton(&方法不全public void 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 {
Object target =;/
/8&/-&;添加panel1在整体布局的中间
getContentPane();
/为计算按钮添加监听
buttons[i]., &
else if (&quot, &为归零按钮按钮添加监听
if (target == reset)
handleReset(), &quot.add(&quot, display);&#47.&quot, &Center&*& &#47.indexOf(label) &//).getSource();private class WindowCloser extends WindowAdapter { /, panel1);.设置窗体大小为800*800
setSize(800;
String label =import java, 4));
还有一部分呢
可以注释完吗?
注释完就一定采纳哦~~
在么???
行行注释?我只大概知道你这个代码是画计算器的,你代码本身都不全的,不好注释
现在全了哦,就是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setLayout(new BorderLayout());&#47, &/&///;/ setSize(800;/;/ for (i = 0;CE&&#47, & getContentPane().; S&#47, & i++)/ /*&quot.add(& addWindowListener(new WindowCloser());0&quot.*;Calculator& i++) {///}/ getContentPane().addActionListener(this);/ }////2&;/ String label = e.///&#47.addActionListener(this);=&quot, reset), &;);/East&quot, &quot.add(&&#47.add(buttons[i]);JButton reset = new JButton(&quot.addActionListener(this);&#47.&;//-&&#47.length];public class JCalculator extends JFrame implements ActionListener {/3&/JButton[] buttons = new JButton[str, &quot, 4)), &/private class WindowCloser extends WindowAdapter {/;//&#47.add(& i &lt.getSource();;/, &/ panel1;;6&quot.*; JPanel panel2 = new JPanel(new BorderLayout());/ i & super(&// else if (&/// buttons[i] = new JButton(str[i]);private final String[] str = { &quot, panel1);;public void 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 {//&#47.Center&quot, & public void windowClosing(WindowEvent we) {/&#47, panel2);/// &;;public JCalculator() {/}&#47, &0&/; }, 800);/ }&#47./&#47, &/ handleReset();7&North& pack();/ setVisible(true); buttons[i];/&#47, &/ if (target == reset)/;private static final long serialVersionUID = -786457L; JPanel panel1 = new JPanel(new GridLayout(4;;Center&).exit(0), display);/;/1&+&/5&8&// reset, &; panel2;/ getContentPane();4& str.add(&/;;/9&&#47.getActionCommand().& panel2;/&#47,/.length, &&#47.indexOf(label) &JTextField display = new JTextField(&/); Object target = e.*; for (i = 0;/////&#47.//&#47
为您推荐:
java程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可以帮我翻译一下英语么,万分感谢。_百度知道
谁可以帮我翻译一下英语么,万分感谢。
there are an awful lot of people ready to help you,the initial decision allows you to set class goals are essential for success,or a vocational skill,discipline yourself to make learning fun,music,Don&#39,but generally you must take the initiatis world is full of precious knowledge!It't be content to just skim over courses with &quot,To limit your college experience will be a waste to you and to all of the people,Even though many of you will change your minds later,is the truly happy person.Today&#39.Thus,The person doing an honest piece of work,Putting it bluntly,T in mind,Get into the subjects in great depth to gain s a trip that has every thing great that you have heard about,college is a place to be greedy-take all you can get and then some more.Let me share with you a final observation,philosophy.&quot,A student in auto mechanics in most schools also can take courses in history,a profession?I talk to far too many students going to school just to get the credentials to &quot,By taking the in-depth approach you will be exploring many of the disciplines your life,College is your chance of a lifetime to explore these areas,if you make it so on your own,from the first day in class,they are cheating themselves,the work one can be proud ofGoing to college.Most of you have decided on a career, For a rich full life he or she should make the most of the opportunities at hand!What a thrill,past adn present,The habit of honest work and pride in your work can be established to a great extent in college,or art,not a chore,literature,whether it is in the arts.Also consider this-are you going to take a course to learn or are you going to take it only to have it on your record,Let yourself explore beyond your immediate career objectives,And to get the most from the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 open to you,who have invested their pennies to make education opportonly to pass &Aget a job.I hope that you have gathered by now that going to college means a lot more than earning a grade
提问者采纳
你们会学到很多一生受益的知识,而不是一项苦差,音乐或者是美术课程,事实上,大部分学校学习自动化机械的学生,想着及格就好。任何一个人都应该最大限度地利用手上的资源去丰富自己的人生。因此,一个诚信工作,对所有掏尽最后一分钱为你们提供教育机会的人来说。我希望你们现在都能了解?我跟太多太多的即将上大学的学生们聊过。你们应该要深入地去研究一门课。当今世界充满宝贵的知识。但是通常你需要自己主动地去探索,训练自己把学习当做一种乐趣。坦白地说,虽然也有很多人在往后的日子里改变主意。再一次说明,他们都仅仅是为了考个文凭去找一份工作,你去上课?还是仅仅为了文凭。在结束之前!那是一次载满你所知道的所有美好事物的旅程,或者说是职业技能方面。不要略扫而过,如果你独自上路,大学就是一个可以让你取之不尽的地方,是为了学习呢,请从你们的第一堂课开始。一开始便下定决心并设定目标,上大学不是意味着考一个分数。诚信,这两种品质在很大程度上是从大学开始建立起来的,无论是在艺术,哲学、以工作为荣,职业,文学,是走向成功的关键步骤,愿意为你提供帮助的人是很多的。去局限你们的大学经验对你们上大学是多么激动人心的事情啊,大学都可以说是毕生难得的探索机会让你去了解那些超出现有职业目标的事物,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的人,是真正幸福快乐的人。好好掌握手中的机会,这些同学都是在欺骗自己。大部分即将进入大学的人已经做出了职业选择,也有机会修历史,真正地去理解它,都是一个浪费。深入地去钻研它。同时也请考虑这一点,我想最后说明一点,去获得你们所需要的东西。比如说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感谢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遮天现在多少章了,叶凡什么修为,具体什么情节?那为大神帮我解答一下吧!万分感谢。_百度知道
遮天现在多少章了,叶凡什么修为,具体什么情节?那为大神帮我解答一下吧!万分感谢。
提问者采纳
全宇宙共同对抗,叶凡也想尽力,禁区出来征伐仙路失败现在还在大圣初级,于是和圣崖圣体合体,那些至尊为了延命,具体多少没有说,剥夺宇宙生灵生命力量,现在是黑暗大动乱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叶凡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在第一劫星(也就是晶碑提名的古路最后一关)修养,现在神识受损,遇到了摇光一脉的人一千五六百了吧,已经进入了飞仙战场,叶凡大战至尊死后还生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我查一下&xiaoyaogege.&的IP或者是他登陆的地区,很急很急,万分感谢。_百度知道
请帮我查一下&xiaoyaogege.&的IP或者是他登陆的地区,很急很急,万分感谢。
提问者采纳
川成都 IP.69:125.80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请帮我查一下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帮我解解这道题,万分感谢,急~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解解这道题,万分感谢,急~
折旧费70万元,营业成本350万元某项目第一年和第二年各有固定资产投资400万元。A,期末固定资产残值50万元,第二年投入流动资金300万元并当年达产,每年有销售收入580万元。B、用净现值法评价此项目的可行性,项目寿命周期10年,并收回全部流动资产。麻烦把步骤写清楚,谢谢。贴现率10%、计算各年净现金流量
提问者采纳
(1+10%)^2+,可行...+NCF12&#47、NCF1/0A、NCF1=-400;(1+10%)^12=307&(1+10%)+NCF2&#47,NCF2=-400-300=-700NCF3-11=580-350=230NCF12 =230+50+300=580B
请问第12年里为什么要加上300.并且折旧费70元不用理会吗
1、题目中“并收回全部流动资产”,就是最后一年收回300万元。2、折旧费是个过渡科目,如果考虑税费的时候是需要计算折旧的,考虑税率的公式=税后净利+折旧=(收入-折旧-付现成本)(1-T)【T表示税率】+折旧。。(1)现在不考虑税率,可以设T=0,则(1)式=(收入-折旧-付现成本)+折旧=收入-付现成本。所以,折旧是不用计算的。
太感谢了,能否再帮我看看这道题目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耐心解答,好详细呀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万分感谢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