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完形填空解题技巧。。。

求解答过程:综合填空。_百度知道
求解答过程:综合填空。
Du Xuan took th&nbsp. W_____ Ying Chen went to ask
Du Xuan how he
Nearly 2 000 years ago._______ 10. S_____ the bow on the wall caught his eyes. h_____ eat and drink any more!" he shouted. He seated him where he sat before and offered
When he was back at home he felt so sick that he could 4;&nbsp. m_____;&nbsp. 8. Du Xuan saw the snake-&nbsp!" Now that Du Xuan knew
10. Chen returned home. Ying Chen said. 6;&nbsp.
"That' &nbsp, pointing at the shadow. On the wall of the room 1,7, there was a person called Ying Chen. &nbsp. He sent for the doctor and took some 5._______ 8, he felt much easier. He was 2.
1._______ 7;&nbsp, he
invited Du Xuan to his house and treated him with wine。
&nbsp. O& &nbsp._______ 9, "The 'snake' in the cup is 9._______ 4._______ 2, during the Han Dynasty.
Its shadow appeared in Du Xuan's cup._______ 6. n_____ but a shadow of the bow on the wall._______ 3, Du told him about tThis story turned out to be the idiom "Bei Gong She Ying". w_____ his eyes closed. f_____ but he
didn't refuse out of politeness,
thought hard. h_____ a red bow (弓). A&&nbsp._______ 5. He immediately sent for Du Xuan. &nbsp, but nothing could cure him. b_____ he could not find an answer
综合填空. w_____ it was, his illness disappeared the next moment. He drank the wine 3
我有更好的答案
&3. hardly&nbsp. with& 4. nothing&nbsp
1. Suddenly&&nbsp. but& 8;10; & 2; & 7. When&nbsp. frightened& &5. hung & &&nbsp. medicin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软件需求工程填空题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软件需求工程填空题
上传于||文档简介
&&软​件​需​求​工​程​填​空​题​,​信​息​系​统​需​求​工​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5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知识点梳理
要做到“三看”(如图):
(1)看刻度尺的零刻线是否磨损。如已磨损应从其他清晰划线量起
(2)看刻度尺的量程(测量范围)。原则上测长度要求一次测量,如果测量范围小于实际长度,势必要移动刻度尺测量若干次,这样会产生较大的误差。
(3)看刻度尺的分度值。分度值反映了刻度尺的准确程度和测量结果的有效性。量程和分度值应从实际测量的要求出发进行选择。2、长度的测量工具
刻度尺使用方法:
(1)会“选”,指刻度尺的选择,不同的刻度尺其精确程度不同,也就是分度值不同。测量对象不同,所需的精确程度也不同。例如:在安装门窗玻璃时进行的测量准确程度要求较高,要选用分度值为1mm的刻度尺,而测量教室的长和宽时,准确程度要求不高,长度较大,选用分度值是lcm且量程较大的卷尺较合适。(2)会“放”。如图所示.尺要沿着所测的物体,不利用磨损的零刻线。所谓沿着,一是指放正不歪斜;二是指要尽可能地贴近被测长度。零刻线磨损的应以其他某一刻线为零点,读数时要注意减去“零点”前的数字:(3)会“看”。如图所示,读数时,视线要与尺面垂直,不要斜视。(4)会“读”。精确的测量需要估渎,指在读数时,除准确读出分度值的数字(准确值)外,还要估读到分度值的下一位(估计值)。如25.38cm中, 25.3cm是准确值,0.08cm是估计值,虽然估读的并不准确,但它对我们还是有用的,它表示该物体的长度在 25.3~25.4cm之间而更接近于25.4cm。(5)会 “记”。记录测量结果时,除了正确无误地记下所读出的数字外,还要标明单位,只写了数字未标明单位的记录是没有意义的3、选用合适刻度尺和正确记录数据的方法:
长度测量的精确程度是由刻度尺的分度值决定的。所以,根据所要达到的精确度,要选择分度值和量程都合适的直尺、皮卷尺等刻度尺,如:测量课本的长度,用分度值为1mm、量程为30cm的塑料直尺即可。用精确度很高的刻度尺去测量一个精确度要求不是很高的物体,如用游标卡尺或去测量课桌的长度,增加了测量的麻烦,也是不可取的。测量时要尽量选择量程大于所测物体长度的刻度尺,这样可避免多次测量的累加,提高测量精确度。
正确读数和记录数据是做好测量的关键。读数时,应弄清各大小刻度值的意义(即标有数字的主刻度的单位及分度值的单位)。如图所示,每一大格为1cm,每一小格为1mm。读数时,还要注意被测物体的始端是否与刻度尺的零刻线对齐,若没有对齐,要将所读数值减去这一刻度的刻度值。
计使用:(1)使用前应观察它的量程和最小刻度值;(2)使用时温度计玻璃泡要全部浸入被测液体中,不要碰到容器底或容器壁;(3)待温度计示数稳定后再读数;(4)读数时玻璃泡要继续留在被测液体中,视线与温度计中液柱的上表面相平。
时间测量:通常所说的时间测量包括:时间间隔的测量和时刻的测量。工具主要有停表、手表、钟表以及占代用的日晷、沙漏等,如图所示。 此外,在一些要求不太严格的时间测量中,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脉搏(或心率)来测量时间,知道自己心脏每分钟的跳动次数,再数出做某件事时自己脉搏跳动的总次数,就可以求…做这件事所用的时间了(注意:必须是在脉搏跳动或心率稳定的情况下)。
整理教师:&&
举一反三(巩固练习,成绩显著提升,去)
根据问他()知识点分析,
试题“如图展示了一些你熟悉的测量工具,请你根据要求填空.(1)图甲...”,相似的试题还有:
?请你把图所示的测量结果记录在相应的空格中.(1)如图甲所示,温度计的示数是_____℃;(2)如图乙所示,物体A的长度是_____cm;(3)如图丙所示,此时电阻箱的阻值是_____Ω.
使用温度计时,首先要观察它的_____和认清它的_____.小强在用温度计测量烧杯中液体温度时读取了四次数据,每次读数时温度计的位置如图所示,其中正确的是_____.另外的三种错在何处?请选一个加以说明:你选的是_____图,错误是_____.甲、乙丙图中所示温度计的示数分别是_____℃和_____℃.
测量长度的基本工具是_____,图甲中被测物体的长度是_____cm.图乙是测量体温的温度计,它的最小分度是_____℃,此时它的示数是_____℃.图丙所示的仪表是用来测量_____大小的工具;图示读数为_____km/h.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完型填空求答案Do you want to be a TV news reporter?People often ask me __16___ I love my job.Well,it’s very exciting.I’m the first to know about important news stories.I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and I talk to people.I find out what is ___17_百度作业帮
完型填空求答案Do you want to be a TV news reporter?People often ask me __16___ I love my job.Well,it’s very exciting.I’m the first to know about important news stories.I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and I talk to people.I find out what is ___17
完型填空求答案Do you want to be a TV news reporter?People often ask me __16___ I love my job.Well,it’s very exciting.I’m the first to know about important news stories.I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and I talk to people.I find out what is ___17____ in different places.I talk to some important and famous people.I’ve talked to people in government,__18__ famous sportsmen,sportswomen and film stars.I ask people to tell me about ___19____ lives.I want to know how they feel.A lot of people want to work in TV news,__20__ you have to be energetic and creative.You have to show that you __21___ do it.You must learn how to use a video camera,to write reports,and to speak to the camera.What’s the best __22____ to learn?Your school or college TV station is a good place to ___23___,but you have to get a job!Most people start with an unpaid job,so they can __24___.The best place to learn is at a small station.There aren’t the many people,and as a result,you get better ___25___.I had an unpaid job at a small station,and one night,when everyone else was ill,I read the news on air.I did well,and as a result,I got my first paid 16.A.why B.if C.how D.when17.A.hiding B.beginning C.rising D.happening18.A.as far as B.in place of C.as well as D.such as19.A.our B.their C.her D.your20.A.so B.whether C.because D.since21.A.must B.can C.should D.will22.A.job B.reason C.way D.skill23.A.run B.keep C.leave D.start24.A.learn B.work C.train D.write25.A.business B.experience C.education D.memory这个?
是正确的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完形填空解题技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