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帮忙的邮件怎么写。

求帮忙翻译文章2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celebrate the new year. However, not all countries celebrate in the same way, and in some countries, the new year doesn’t begin on the same date very year.In many countries, the new year begins on 1st_百度作业帮
求帮忙翻译文章2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celebrate the new year. However, not all countries celebrate in the same way, and in some countries, the new year doesn’t begin on the same date very year.In many countries, the new year begins on 1st
求帮忙翻译文章2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celebrate the new year. However, not all countries celebrate in the same way, and in some countries, the new year doesn’t begin on the same date very year.In many countries, the new year begins on 1st January, but people start celebrating on 31st December, New Year’s Eve. In New York many people go to celebrate in Times Square. While they’re waiting for the New Year, they listen to music, sing traditional songs and have fun. Just before 12 o’clock, everyone counts down from 10: 10, 9, 8… As soon as it’s 12 o’clock, everyone shouts very loudly , “Happy New Year!”New Year’s Day is often a family day. Some families get together for a special meal. When the weather is fine, many families go out for a walk .On New Year’s Day, many people make resolutions for the new year. They write down a list of things, such as “I will help out more with housework. I will work harder at school than others.” or “I won’t spend so much time playing video games.” When they have made their list, they read it to their family or friends and promise to for their resolutions.So it doesn’t matter how they celebrate, 55 people in countries all over the world, it’s a time to say goodbye to the old year, and to welcome the new.希望尽量通顺点谢谢
百度翻译的字面理解是这样的
全世界的人都庆祝新年。然而,并非所有国家都以同样的方式庆祝,并在一些国家,每年在同一日期开始新的一年不。在许多国家,新年开始于一月第一,但十二月第三十一人开始庆祝,除夕。在纽约,许多人去时代广场庆祝。当他们在等待着新的一年,他们听音乐,唱传统歌曲。就在十二点,10:10大家计数,9,8……就十二点了,大家都喊得很大声,“新年快乐!“新年的一天通常是家庭日。一些家庭聚在一起吃一顿特别的晚餐。天气好的时候,许多家庭出去散步。在新年的第一天,许多人会为新的一年的决议。他们列出一个单子,比如“我会多帮忙做家务。我将努力在学校比其他人。”或“我不会花那么多时间玩电子游戏。”当他们把自己的表时,他们会读给家人或朋友,答应为他们的决议。无论我们如何庆祝,55人在世界上所有的国家,这是一次告别旧的一年,迎接新的你可以根据意思 ,改动一下
啊唔不好意思我就是因为没有时间慢慢改动了所以希望能帮我改动一下
就是把不连贯的地方该通顺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帮忙翻译 _百度作业帮
求帮忙翻译
求帮忙翻译&
昨天我去我叔叔的生日派对上
我昨天去了我堂弟的生日聚会。我是那里年纪最大的。剩下的每个人年龄都在十岁以下。
他们玩了比如音乐椅子的游戏。在这个游戏中会有少于玩家的椅子,玩家伴着音乐绕着椅子走。当音乐停止时,他们会试着坐上椅子。没有坐上椅子的就被淘汰。一些人会拿走一把椅子然后音乐重新开始。每个人再次开始绕着椅子走,直到音乐停止。他们快速的坐下。直到最后只有一个人时才停下。那个人就是赢家。
另一个游戏是给...
扫描下载二维码小木虫 --- 500万硕博科研人员喜爱的学术科研平台
&&查看话题
求帮忙看一下IV curve
本人刚做solar cell,什么都还不懂,用的三五族纳米线,ITO做透明电极,发现反向时光电流怎么也饱和不了,又找不到解释的原因,那位大侠帮忙看看,可能的原因是什么。多谢啦~
补充一下,我改变入射光强后,开路电压也会增加,而且并联电阻在减小。原则上光强是不会改变开路电压和入射光强的对不对?谢谢各位了~
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因为耗尽层薄,可用来吸收光子的空态密度不够用?所以光电流怎么也饱和不了?谢谢!
研究生必备与500万研究生在线互动!
扫描下载送金币求帮忙写英语作文假如你叫王强,想加入英语俱乐部.请根据以下内容写一封信,介绍一下你的个人情况.要求:不低于60词;开头和结尾已给出.Wang QiangA12SNo.5 Middle SchoolLEnglish,playin_百度作业帮
求帮忙写英语作文假如你叫王强,想加入英语俱乐部.请根据以下内容写一封信,介绍一下你的个人情况.要求:不低于60词;开头和结尾已给出.Wang QiangA12SNo.5 Middle SchoolLEnglish,playin
求帮忙写英语作文假如你叫王强,想加入英语俱乐部.请根据以下内容写一封信,介绍一下你的个人情况.要求:不低于60词;开头和结尾已给出.Wang QiangA12SNo.5 Middle SchoolLEnglish,playing volleyball and computer gamesCpaint,play the guiter,sing english songsDear sir,My name is Wang Qiang [中间是这封信的内容】【结尾】Yours,Wang Qiang
I am 12 years old.I am a student of NO.5 Middle school.My favourite subject is English.I like playing computer games.I like playing volleyball,too.I think it is important for me to do some exercise.I am able to do a lot of things.I can play the guider.sing english songs.I want to be a member of the English Club.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扫描下载二维码小木虫 --- 500万硕博科研人员喜爱的学术科研平台
&&查看话题
求帮忙英语翻译这段话!
7.7工程提前移交的所有资料列入工程管理资料归档,档案资料齐全、完整,符合国家有关建设项目档案验收规定。
7.8提前移交之后,保管责任转向建设方单位,使用方有义务对未移交部分但处于移交单体内的所有成品及设备进行保护,对于意外的损坏负担责任。& && && && && && && && && &&&
7.9 提前移交后,施工单位在需要进行尾项清理和消缺动改等作业时,必须通过管理公司办理作业手续,严禁移交后无审批手续进行各种施工作业。
7.10提前移交后,施工单位应及时地组织尾项清理和消缺整改工作,同时根据需要完成建设单位委托的工作。
8.1施工单位按建设方提前移交要求报告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宣读“提前移交申请”;
8.2监理单位宣读对提前移交工程实物、资料的检查核验情况和结论意见的“监理确认报告”;
8.5 有关各方在《工程提前移交验收交接单》上正式签字,需要在移交的各类资料、文件、记录同时完成移交;
1.一般按单项或系统工程进行, 与生产交叉的项目,也可办理单项以下工程的移交。
2.工程实物移交
兄弟是你先不厚道在先,你如果认真帮忙,我自然会给你!
高手们帮我下我快死了哦
研究生必备与500万研究生在线互动!
扫描下载送金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