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发糖数
{@data.name@}
{@data.name@}
{@data.name@}
{@data.name@}
您今天还没签到!
{@data.name@}
@{@data.nickname@}【09-16 资源教程】无需ROOT!R7 Plus移动版破解联通3/4G教程_oppo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09-16 资源教程】无需ROOT!R7 Plus移动版破解联通3/4G教程收藏
手持OPPO R7 Plus移动版,可却用的联通卡的童鞋们,这里送福利来了! R7 Plus到手也用了一段时间了,但是是移动版的,可恰好又有联通卡,怎么办呢! 细心的童鞋不难发现R7 Plu是支持联通3/4G的 OPPO官网R7Plus移动版规格参数:   小伙伴们,是的,你没看错,Plus移动版是支持WCDMA、LTE-FDD,根据
大大的技术分享经验,以下破解应该就能在国内支持联通3G/4G。
好吧,现在开始介绍怎么破解:  1、拨号盘输入 *## 打开工程模式(全网通的童鞋不用试,你们的不一样) 2、在拉下来的列表中找到 工程模式 ,进入。 3、再拉下来找到 World Phone,进入 4、选择 FDD CSFB Modem,点 Set 按钮 保存(是不是很悸动)  步骤请看下图
还没完哦,还要设置一点东西: 1、拨号盘输入 *#*#4636#*#*,进入测试 2、进入 手机信息 3、拉下来,找到 GSM Only,并点击打开菜单,选择 LTE/GSM auto (PRL) 4、耐心等上几秒,手机就自动切换到4G啦~~ 
童鞋们,是不是不放心用不了联通3G网络? 进入 设置 -& 移动网络 -& 首选网络类型 ,就可以看到是 4G/3G/2G 自动模式 ,放心使用吧!  好啦!大功告成。 我不是大牛,我是雷锋!〖感谢原贴作者的技术与支持by:OPPO社区@宝酷儿〗
r7移动版可以吗
这个碉堡了⊙▽⊙
r7的有没有
只想说r7有没
如果移动联通都插卡,一样卡一张,似乎用不起联通的4G,是我弄错了?
不是很稳定呀,,他会掉回去,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话…… 那么,我能够像把不曾交会的 天空与大地连接起来那样… … 把某人的心串联起来吗?
Can you hear me此刻我多需要你Are you near me请你再给我勇气让我和你并肩站在 一起Do you feel me我呼唤你的声音Are you standing坚定地把我抱紧我不害怕只因你一直都在Are you with me这是孤独的时代Come with meWill you stand with me tonight全世界 都在 为我们喝彩Are you with me tonightCan you heal me你是我专属奇迹Will you leave me别把我留在原地We'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moment all our livesAre u with me是我的代Come with meWill you stand with me tonight让星空 大海 与我们同在所有意义都只因为你都是你过去未来全都属于你Are you with me在这孤独的代Come with meCaus we’re fighting for our livesAre you with me不再孤独的代Come with meWill you stand with me tonight全世界 都在 为我们喝彩Are you with me在这孤独的代Come with meCaus we’re fighting for our lives让星空 大海 与我们同在Are u with me tonight
Can you hear me此刻我多需要你Are you near me请你再给我勇气让我和你并肩站在 一起Do you feel me我呼唤你的声音Are you standing坚定地把我抱紧我不害怕只因你一直都在Are you with me这是孤独的时代Come with meWill you stand with me tonight全世界 都在 为我们喝彩Are you with me tonightCan you heal me你是我专属奇迹Will you leave me别把我留在原地We'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moment all our livesAre u with me是我的代Come with meWill you stand with me tonight让星空 大海 与我们同在所有意义都只因为你都是你过去未来全都属于你Are you with me在这孤独的代Come with meCaus we’re fighting for our livesAre you with me不再孤独的代Come with meWill you stand with me tonight全世界 都在 为我们喝彩Are you with me在这孤独的代Come with meCaus we’re fighting for our lives让星空 大海 与我们同在Are u with me tonight
好几百块多掏了
不错不错-----  我是买笑的小女孩    买笑的小男孩是我欧巴      我们都是     ☞买笑家族☜
。。。。。。。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OPPOR7 Plus移动版刷机教程 OPPOR7 Plus移动版ROOT方法 OPPOR7 Plus移动版刷机包下载 OPPOR7 Plus移动版刷机方法
OPPOR7 Plus移动版刷机
Android版本
OPPOR7 Plus移动版ROOT方法
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如何使用360root工具进行一键root。1.首先下载最新版本的 。2.下载之后点击安装并且打开如下图所示。3.设置好usb调试模式,点击查看 ,设置好了,使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360一键root工具即可识别到手机,如下图所示。4.然后点击工具栏目,可以看到很多其他支持工具,如果需要一键root,点击一键root即可开始进行破解。5.成功获取root权限。
更多OPPOR7 Plus移动版ROOT技巧
OPPOR7 Plus移动版热门刷机包
OPPOR7 Plus移动版刷机教程
活跃排行榜
1热度:112175
2热度:38400
3热度:38297
4热度:47071
5热度:44276
6热度:54005
7热度:49436
8热度:4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