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的意思 重组查英语单词的意思 意思

god fingds himself by creating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god fingds himself by creating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本人查找了《英华大词典》都没有找到、 denunciation?如果是的话那么将你的句子改成!祝你学习更进步:
god finds himself by creating ’
意思为‘上帝通过创造来指责他自己’或‘上帝通过创造来发现&#47、 lace into
意思为‘发现找到’有found !根据你所给出句意应该是‘上帝通过创造来指责&#47god fingds himself by creating上帝通过创造fingds他自己这个fingds到底什么单词;找到他自己’ (纯属个人的看法,供你参考; 谴责&#47、find 没有你所给的单词、 criticize
意思为‘ 谴责’有 condemned !我想问一下你是否把单词‘finds’多写了一个字母g呢;找到发现自己’而意思为‘指责’的有‘ find fault with’
要准确的答案么?要就给采纳啊! 上帝通过创造来谴责自己。 一般人是不知道finger还有谴责的意思喔~o(^_^)o
上帝在创造中发现了自己
上帝创造并发现了自己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onely God的中文解释
沪江词库精选Lonely God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名词 浪味仙
Bless (ie We ask God to bless) all those who are hungry, lonely or sick.
求神赐福於那些饥饿、孤独或患病的人
收敛束,会聚光束
症状的趋同
2015Lonely God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god的意思 重组单词 意思_百度知道
god的意思 重组单词 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od是什么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God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g?d ] ; 美音 [ g?d ] 名词 上帝,神被极度崇拜的人或物
同义词:,;,,,;,,。
For he spake in a certain place of the seventh day on this wise, And God did rest the seventh day from all his works.
论到第七日,有一处说,到第七日神就歇了他一切的工。
The Olympian Gods
奥林匹斯山的诸神
Rule by the grace of God
That man has a strong belief in God.
那个男子虔诚地信仰上帝。
The bow of God hangs in the air
They sacrificed a lamb to the gods
他们以羔羊祭祀众神。
Mars was the Roman god of war.
玛尔斯是罗马战神。
To burn incense and worship gods.
焚香拜神。
The voice of the people is the voice of God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Pan was the Greek god of shepherds.
潘神是希腊牧羊人的神。
the supernatural being conceived as the perfect and omnipotent and omniscient originator and r the object of worship in monotheistic religions
a man of such superior qualities that he seems like a deity to other people
any supernatural being worshipped as controlling some part of the world or some aspect of life or who is the personification of a force
a material effigy that is worshipped
n. 顽皮的丑小鬼,小妖精
1.高脚酒杯
戈壁恐角兽亚科
[the gobi]戈壁
2015God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godness是什么意思_godness在线翻译_godness什么意思_godness的意思_godness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godnes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godness是什么意思 godness在线翻译 godness什么意思 godness的意思 godness的翻译 godness的解释 godness的发音 godness的同义词 godness的反义词
godness[gɔd]godness 基本解释 (godded, godding)神化, 把...崇拜为神, 上帝godness 例句1. God forbid!& & 苍天不容!绝对不行!2. God damn you!& & 天杀的!该死的!3. He thinks himself God Almighty.& & 认为自己非常了不起。4. God speed you!& & 祝你一路平安!n.1. Money is the god of the bosses.& & 老板们崇拜的就是金钱。godness 反义词n. godness 网络解释1. 天晓得& & 一切皆有可能a pig can fly | 天晓得godness knows | 当然可以by all meansgodness 网络例句1. Godness, I really wish that I could.... & &天哪,我真希望也能……2. A: Godness! I've never heard about it! & &啊?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3. & &Thank godness,&said the driver,&I thought I had gone deaf. & &&感谢上帝&司机说&我还以为我已经聋了&。4. & &Thank godness,&said the driver,&I thought I had gone deaf. & &&感谢上帝&司机说&我还以为我已经聋了呢&。5. Oh, right, you have my words, as a godness. & &哦,好吧,我保证,以一个女神的名义。6. &Is that true ?Godness on the flight?& & &&是真的吗?女神在飞机上?&7. Thank godness,we come in time. & &谢天谢地,我们按时来了。从 godness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godness是什么意思,godness在线翻译,godness什么意思,godness的意思,godness的翻译,godness的解释,godness的发音,godness的同义词,godness的反义词,godness的例句,godness的相关词组,godness意思是什么,godness怎么翻译,单词godnes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