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那个整套vi设计的那个。。。。spoonw...

BT3改用BT4-spoonw??破解路由器上网密码的经历
我以前用BT3破解路由器密码,打了十几条命令,现在改用BT4,我不用光盘版,VM机)只用两种,一种是硬盘版,一种U盘Unetbootin启动版,方便,硬盘版用BT3的三个启动文件,在BOOT.ini文件加入C:\GRBT3=START
BT?的那种,
将BT4的ISO解压后的BOOT及BT4而如上图放到D盘根目录中,开机启动就可以有选择START
BT?了,不过要注意的是,D盘最好是扩展分区中的逻辑分区,而不也是与C盘一样的主分区,否则的话,就要修改了HD(0,X)中的数值为1(D分区X为1),如果BT3or4放在第二个硬盘的第一分区则改为(hd1,0)
(下面是有提示的)按E两次,最后按B再可进入BT4,硬盘版如果不会的话,还是用U盘启动也较方便,网上有UNETBOOTIN可以直接将ISO文件存入U盘,用U盘启动也较方便。最后讲讲我用的两种无线网卡破解密码时的注意事项。
intel 5100,用BT3是不行的,
先开一个shell,输入ifconfig
-a会发现wlan0的网卡,就是我的5100网卡了。由于BT4与spoonwep还有一些兼容的问题,直接开spoonwep是不会发现我的网卡的。这时候,要输入ln
-fs bash /bin/sh;再输入:ls -al /bin/sh
(这个命令可以显示是否设置成功,显示bash为成功,dash为失败)(l大写是L不是1也不是i)。打开spoonwep2,里面可以找到网卡了。先选wlan0进入搜索,但这时不会搜出来什么,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需要关一下spoonwep2再开一下,这时网卡项里有一个mon0的,选这个就可以完成破解了。(抄他人的),
再来看Intel 3945这个BT3是可以破解的,BT4终于也可以了。
就是在开了一个shell后要打上
第一步:airmon-ng start wlan0
第二步:airodump-ng -w test -c 6,6
mon0&&&(抄人家的)
这两条后,再像5100网上那样去破解,其中
ln -fs bash /bin/sh
ls -al /bin/sh
这两行也必打的,否则话CHOOSE A
CARD不会出现MON0网卡,而且SPOONWEP也要两次才能出现网卡。就写这些。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您当前位置:>>>>>
一口价:美金34.99元
(约人民币 229 元)
会员注册日:
发送地: Hopewell, New Jersey
Country/Region of Manufacture :United StatesArtisan :TommyTribal Affiliation :Navajo
Up for bid is a nice Navajo sterling and turquoise souvenir spoon, signed “TOMMY”.
The spoon is 4
inches long and weighs 12 grams.
The handle has stamped decoration and a turquoise cabochon as shown.
It has not been monogrammed.
It is marked “TOMMY” and “STERLING”
Condition on the spoon is good.
There is just normal wear.
A nice piece!
I accept m please contact me for details.
International please contact me for estimated shipping costs if necessary.
New Jersey residents should be prepared to pay 7% sales tax, or provide a valid resale number.
Free domestic shipping will be in a first- Priority Mail shipping will be an extra charge.
Please feel free to e-mail m I aim to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would like to see other views or close-ups.
Bid early and often, and good luck!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Thomas Jefferson Louisana Purchase
spoon W M Rogers
出价次数:
系统自动出价,下标前请查看详细资讯
最高出价者:无
开始时间: 00:11:02(中国)
结束时间: 00:11:02(中国)
地面运输方式:USPS First Class Package
费用:USD3.95
最小-最大花费天数:5天-5天
Vintage Thomas Jefferson&Louisana Purchase collector spoon.&& Made by W M Rogers.&&&
Buyer pays 3.95 for shipping and handling.
亚马逊代购
数码摄相机
数码天下其他
美国eBay拍卖分类
美国亚马逊分类
日本乐天商城分类
工作时间:09:00-23:00(周一~周六)
15:30-23:00(周日)
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3008号赢嘉广场1103室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您当前位置:>>>>
目前出价:美金299.95元 (约人民币 1956 元)
出价次数: 0 次
最高出价者: 无
出价方式: 结标前出价立刻出价
购买数量: 1
会员注册日:
发送地: Warwick, Rhode Island
Composition :Sterling SilverMaker :George Smith VType :Serving SpoonAge :Pre-18001797 British sterling spoon.It has a&repousse grape and fruit motifin its gold-washed bowl.Handle front and back are hand engraved&with fronds and flowers.Bowl of spoon is&scalloped.Spoon measures 8 3/4" longand weighs 60 grams.The hallmark is:lion passant, lion with crown, B, King George III, GS.This means the spoon is sterling.It was made in London.It was made in the year 1797 during King George III reign.The maker was George Smith V.The British sterling makers were great at marking pieces.All the details of this&extraordinary spoon are on its backside.N excellent 200+ year old condition.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整套vi设计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