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康忙北鼻来次够跪求水堂はりこのとら!!

有没有人懂日语QAQ!!!急求_lovelive日服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5,697贴子:
有没有人懂日语QAQ!!!急求
楼主就是下午作死然后初始号没记继承码登不上的人,然后我晚上把大号也搞丢了,双ur小鸟还有6个sr的号QAQ怪就怪我今天搞了30个初始号不停的切换现在楼主要给11区的人发邮件,感觉翻译器不太对。。。求大神纠正大変お忙しいところを邪魔して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私はゲーム中でどうしようもない问题にあいました。贵社からのお助けが必要だと私はそう判断し、このメールを送りしました。私の问题是非お闻いていただきます。问题:私は新米プレイヤー。初めて游んで日服loveliveわからないから継承コードを使用する方法。今日で违う切り替えたアカウント。结果も使えないヾ(。‘Д´。)私が悲しい泣きそう!が希望を探して号!上に私の最も爱した南 ことり!!QAQありがとう! 我大概是想说:我是一个新人,刚开始玩日服的lovelive因为不懂继承码的使用方法今天在不同账号切换结果就没法用了。我很难过很希望能够能找回号。上面有我最喜欢的[url]http://[/url]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远在天堂的小鸟镇
官方果然有够
我想入高破2 但是我这儿...
求心得体会。。
最近好不容易收集齐了一...
有哪位大神懂这日语。帮...
我晕,这网站好像新出的...
tv版雾之岛冒险里的。
吧里有申诉格式帖 去找找那个 翻译器还是…算了
什么是现日,现日就是购买时即具备看懂日语的能力为楼主默哀,祝你好运
申诉不科学,用时光机吧
求人不用敬语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求日语帝帮忙翻译一首歌词QAQ_百度知道
求日语帝帮忙翻译一首歌词QAQ
《邪鬼》歌词:さあここには楽という文字しかありません昨までの苦行はまるで嘘のようだそれにしても今は思いすというやりが解らず困っているんだここへるまでは竜神になってこの海の内であなたの全てを润す役目をつかさどるつもりでいたのにあなたというが思いせないのさあここではというものも意味をしません守る物がない苦しみを初めて知ったそれにしても今はというき物の定めが解って困っているんだここへるまでは雷神になってとがったナイフであなたの全てを守り通す役目をつかさどるつもりでいたのに悪という仕业がここにはないんだそれにしても灯りは闇のない场所では役に立たないと気づいたんだそれにしても风はき物がいる场所にしか吹かないと気づいたんだあなたを知ったから空気は汚れていたあなたを知ったから守る物はあった竜神になってこの海の内であなたの全てを润す役目をつかさどるつもりでいたのにあなたというが思いせないのあなたというが思いせないの
さあここには楽という文字しかありません
噢乐字昨までの苦行はまるで嘘のようだ
昨前苦行犹谎言それにしても今は思いすというやりが解らず困っているんだ
至今找思念真谛令惆怅ここへるまでは
前竜神になってこの海の内で
化作龙神畅游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按住啦北鼻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