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healer所有歌曲中歌曲you的空间链接

healer第11集插曲政厚握住荣信手时的背景音乐
healer第11集插曲政厚握住荣信手时的背景音乐 歌词
healer11集插曲政厚握住荣信手时的背景音乐是本剧的OST 4 ben演唱的《you》当前位置:
&&韩剧《Healer》OST 插曲歌词介绍
韩剧《Healer》OST 插曲歌词介绍
由李政燮导演执导、宋智娜编剧执笔,池昌旭、朴敏英、刘智泰等人主演的《Healer》,将于今晚开播,该剧讲述了做事完美无缺的跑腿男放弃在无人岛上独居的梦想,逐渐成为一名有担当的记者的故事。下面就先来欣赏一下《Healer》OST part 1"Eternal Love"永恒的爱公开一分钟的音源吧!
》》》小推荐:
《Healer》OST part 1"Eternal Love"永恒的爱
It’s a beautiful feeling
what we got deep inside
we got a flame that will last forever
together you and I
Such a rush of emotions
there’s no way we can push it away
cuz they’ll never tear our love apart
our bond will never break
Do you believe in the power
of everlasting love
we can make it if we stay together
our love is just enough
Promise me this forever
we’ll always stay this way
we can start at the end of time
and do it all again
Oh my love
I’m all yours
and 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one
‘cause I’m eternally yours
My heart’s a flame&
and it’s burning in your name
even through the sands of time&
my love will always grow
and I won’t let go
No matter if you’re near of far
our bond will never break
Promise me this forever
we can start at the end of time
and do it all again
oh my love
I’m all yours
and 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one
‘cause I’m eternally yours
My heart’s a flame&
and it’s burning in your name
even through the sands of
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韩剧《Healer》OST分享,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可以再次分享给您的好友或者扫扫下方的二维码获取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更新,汇集和分享最新最热门的精彩内容。
周星驰他并不是演艺世家出身,从小和四个姐弟一起在单身母亲的抚养下成长,长相清秀但个性不突出,书读得一般,打工也不大赚钱,要说与电影的干系,或许只是疯狂崇拜李小龙,他小时候在戏院里看的平生第一部电影就是
6岁时主演独立电影《盲井》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法国、泰国电影节影帝奖。之后参演多部影视剧,凭《士兵突击》获得双料金鹰奖,以其接地气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2011年王宝强携新作《Hello!树先生》荣获俄& > &韩剧《healer》歌曲介绍
韩剧《healer》歌曲介绍
编辑:to&&日期:&&
导语:韩剧Healer于日起播出,由李政燮、金镇宇导演执导、宋智娜编剧执笔。/play 广州都市圈编辑整理发布资讯,不得转载采集!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healer主题曲插曲片尾曲&韩剧healer歌曲大全背景音乐电视原声&韩剧healer所有歌曲mv视频歌词中文翻译  Healer  中文名:治愈者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金钟学制作公司  制片地区:韩国  拍摄地点:韩国  发行公司:韩国KBS电视台  首播时间:日  导&&&&演:李政燮、金镇宇  编&&&&剧:宋智娜  主&&&&演:池昌旭,朴敏英,刘智泰  集&&&&数:20  每集长度:约60分钟  类&&&&型:动作、爱情、悬疑  上映时间:日  在线播放:平台搜狐视频healer主题曲插曲片尾曲&韩剧healer歌曲大全背景音乐电视原声&韩剧healer所有歌曲mv视频歌词中文翻译  《Healer》主题曲ost&Yael&Meyer&-&When&You&Hold&Me&Tight  专辑风格:O.S.T,Pop  发行日期:  曲目列表:  Yael&Meyer&-&When&You&Hold&Me&Tight    《Healer》主题曲&歌词   When&You&Hold&Me&Tight&-&Yael&Meyer&  Love,&it&isn't&just&a&dream&  now&that&you&are&everything&to&me&  oh&love&is&the&sweetest&thing&  I&smile&at&every&being&  with&a&skip&in&my&heart&  the&moon,&the&sky&  the&stars&can&shine&  all&night&long&tonight&  but&I&only&have&eyes&for&you&  and&I'm&home&when&you&hold&me&tight&  oh&oh&oh&oh&oh&  when&you&hold&me&tight&  oh&oh&oh&oh&oh&  Love,&dazzling&at&first&sight&  challenging&now&everything&  we&thought&we&knew&was&right&  oh&love,&it&is&our&destiny&  we're&caught&up&in&the&daze&  of&only&you&and&me&  The&moon,&the&sky&  the&stars&can&shine&  all&night&long&tonight&  but&I&only&have&eyes&for&you&  and&I'm&home&  when&you&hold&me&tight&  oh&oh&oh&oh&oh&  when&you&hold&me&tight&  oh&oh&oh&oh&oh&  Even&through&high&tide&  and&tempestuos&rainfall&  I'll&be&by&your&side&  with&bated&breath&  and&together&we'll&sail&through&it&all&  and&together&we'll&sail&through&it&all&  oh&oh&oh&oh&oh&  and&together&we'll&sail&through&it&all&  oh&oh&oh&oh&oh&  and&together&we'll&sail&through&it&all&  oh&oh&oh&oh&oh/play&广州都市圈编辑整理发布资讯,不得转载采集!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我也说一句...
还没有网友对此资讯发表评论!
最近大家喜欢看的
热门关键字请记住本站
方便下次听
把本站分享给你的朋友,就是对本站最大的支持,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_^!
音乐外链:(可用于音乐下载,QQ空间背景音乐等等)
注意设置qq空间背景音乐时,地址保存后,需要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就可正常播放音乐了,不要管连率,本站的连通率99.99%
1.Healer电视剧 - Healer外链到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
2.Healer电视剧 - Healer歌曲链接mp3下载和在线试听顺畅播放
3.Healer电视剧 - Healer这首歌曲链接由网友上传提供分享
4.Healer电视剧 - Healer推荐给你朋友,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强大
上传者IP:114.99.136.28 上传时间: 16:44:27
音乐名称:
音乐大小:5.96MB
外链次数:1
外链地址://12/.mp3
《》在线视听
Healer电视剧 - Healer.mp3是里的一首。如果觉得歌曲好听,就将要听舞曲网告诉你的朋友,尽在要听dj网()要听舞曲网因你们而精彩。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ealer所有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