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时尚电音中英文舞曲慢摇串烧 从开始到五分二十多秒是什么歌曲适合用电音唱

dj酒吧动感流行英文舞曲电音慢摇串烧中第21分钟歌名_百度知道
dj酒吧动感流行英文舞曲电音慢摇串烧中第21分钟歌名
slow and easyHeart and soul so completelyI love the way you love me(So listen to me )And I could list a million thingsI love to like about youBut they could all come down to one reasonI could never live without youI love the way you love meOh;n've seen thousands of timesI love the way you love meOh,babySm sloppily off keyAnd I like the innocent way that you cryAt sappy old movies you&#39I like the feel of your name on my lipsAnd I like the sound of your sweet gentle kissThe way that your fingers run through my hairAnd how your scent lingers even when you&#39, slow and easyHeart and soul so completelyI love the way you love meAnd I like the sound of old R ' BAnd you roll your eyes when I've convinced me to dance in the rainWith everyone watching like we were insaneBut I love the way you love meSre not thereAnd I like the way your eyes dance when you laughAnd how you enjoy your two-hour bathAnd how you&#39,babyStrong and wild
你是在酷狗搜的吗?好像不是这个!你在酷狗音乐搜
来自团队: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舞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J聚合分享网站
最新推荐串烧DJ舞曲
最新热播中文DJ舞曲
最新串烧舞曲24H 串烧舞曲
最新中文舞曲24H 中文舞曲
最新英文舞曲24H 英文舞曲
DJ舞曲风格
昨日热播精品舞曲
年度热播DJ舞曲个人专辑/网站推荐
最新本色套曲
最新推荐舞曲
原创DJ推荐
南宁DJ啊杰
韶关DJ星仔-MC粤
湖南DJ阿武
佛山DJ明仔
电音吧总舵主
苏荷DJ总监
神奇小炎哥
湖南DJ小杰
湖南DJ小春
南宁DJ啊杰
大阿斯蒂芬
半度微凉丶
最新上传舞曲
随机推荐套曲
阿炎精选排行
VIP酒吧套曲排行
免费套曲排行
友情链接 (要求:BD>=4,Alexa排名20万以内),联系QQ:Dj - 欧美顶级时尚英文劲歌舞曲超嗨电音慢摇串烧.mp3这首歌里第18分钟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Dj - 欧美顶级时尚英文劲歌舞曲超嗨电音慢摇串烧.mp3这首歌里第18分钟是什么歌
酷狗搜Dj - 欧美顶级时尚英文劲歌舞曲超嗨电音慢摇串烧
agnus Carlsson - I Need Your Lovehttp.kuwo://www://www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慢摇串烧,最新慢摇dj串烧 - 72DJ舞曲网
人气舞曲风云榜&
月人气排行榜
精品专题: (387) ┆ (320) ┆ (659)┆ (479) ┆ (89) ┆
┆ (82) ┆ (59) ┆ (800) ┆
本站为非盈利网站,站内DJ舞曲多数属原创,且拥有多家唱片公司、网络歌手合法授权;由于部份Dj作品为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及时告时!我们充分认识到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本站仅提供低音质试听,不提供任何下载,请购买正版CD支持您喜欢的偶像。晋ICP备号 晋文网备[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电音唱什么歌好听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