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hana的一个人的寂寞吉他谱 完整版 邮箱

谁有shana的一个人的寂寞(ひとりさみしく)的歌词+中文音译 急求啊!!!_百度知道
谁有shana的一个人的寂寞(ひとりさみしく)的歌词+中文音译 急求啊!!!
提问者采纳
孤独寒冷夜 唯想都关于 离别太疼 压抑着想见情入睡 怀念声音 怀念臂弯 每能再相见 难道要离别 踏条没答案遥远路 现必须要坚信 求点点 拥抱快要冻僵我 孤独寒冷夜 唯想都关于 离别太疼 压抑着想见情入睡 每重复着 每忆着笑容自我疗伤 想见编造谎言 尽管想离别要结束 既往想说说 定难看着我 我冰封前 解情痛 孤独看着星空 唯想都关于 已经知道能再 必须尽快归途 知觉再相遇 希望能再悲伤 约定吧 今
其他类似问题
一个人的寂寞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麻烦把一个人的寂寞也发给我也 谢谢 我的邮箱 _百度知道
麻烦把一个人的寂寞也发给我也 谢谢 我的邮箱
我有更好的答案
歌已经给发邮箱包括MP3MV首应该挺完整希望想要面歌词:寂寞 shana孤独寒冷夜唯想都关于离别太疼压抑着想见情入睡怀念声音怀念臂弯每能再相见难道要离别踏条没答案遥远路现必须要坚信求点点拥抱快要冻僵我孤独寒冷夜唯想都关于离别太疼压抑着想见情入睡每重复着每忆着笑容自我疗伤想见编造谎言尽管想离别要结束既往想说说定难看着我我冰封前解情痛孤独看着星空唯想都关于已经知道能再必须尽快归途知觉再相遇希望能再悲伤约定吧 今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一个人的寂寞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haNa《一个人的寂寞》_百度知道
ShaNa《一个人的寂寞》
跪求ShaNa的《一个人的寂寞》的罗马音歌词完整版.
拜托!是罗马音!不要中文!!!
提问者采纳
  ひとりさみしくいるこの寒い夜に  想うのはただ一つあなたのことだけ  さよならするにはまだ心が痛すぎるから  逢いたい気持ちおさえて眠りにつく  あなたの声が今闻きたいと愿う あなたの腕が今恋しいと思う  逢えない日々が続いてしまうのなら いっそこのままさよならしようかな  答えのない遥か远い道のりだからこそ 信じる强い证が今必要だから  お愿いほんの少しでいいから 今私を抱きしめて 冻えてしまいそうだから  ひとりさみしくいるこの寒い夜に  想うのはただ一つあなたのことだけ  さよならするにはまだ心が痛すぎるから  逢いたい気持ちおさえて眠りにつく  毎日同じ生活の中で あなたの笑颜に何度も愈された  あなたに逢いたいから言い訳を考えて さよならしたくないくせに终わりを考える  心のままに想うまま言叶にすれば きっとあなたは困った颜で私を见る  あなたの気持ちが痛いほど分かるから そっとしておくよ心が冻りつく前に  ひとりさみしく见る星のない空に  想うのはただ一つあなたのことだけ  もうすでに分かってるこのままじゃいけないことくらい  帰るべき场所に早く戻してあげなきゃ  いつかどこかでまた逢えたのならば  悲しみよりもいい想い出でありたいから  约束するよ これからの道には  いつも笑っていれますようにと  あなたの声が…  あなたの腕が…  逢えない日々が…
其他类似问题
一个人的寂寞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罗马的话可能难了些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个人的寂寞 Shana-网络歌手-MV在线观看-高清MV|歌词|MV下载-酷我音乐MV,酷我音乐
&一个人的寂寞 ShanaMV
《一个人的寂寞 ShanaMV》 - 网络歌手
网络歌手的MV
热门MV推荐
最新MV推荐
本站精彩推荐
K歌作品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个人的寂寞吉他谱 的文章

随机推荐